close

昨晚睡覺到早上,沒有作夢

起來的時候,錡已經在玩電腦了

 

我吵說:你現在都顧電腦不顧我,昨天今天睡覺都沒有抱我

 

你說你昨天晚上睡覺有抱我,可能我睡太熟了,就先相信你,哈哈

 

 

***

 

錡跑來抱我一下,後來電腦玩一玩,就突然站起來說

 

今天夜班,去釣龍蝦,過兩天放假去看小鴨

 

我真的是有點傻眼,不是才剛釣完嗎?

但是我也懶得抗議了啦!

 

***

 

再去台中的路上,我就說,感覺會沒有好位置

雖然我真心的覺得他超級難釣、人多也不會多放,

客滿對北海岸來說也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角落的位置應該會沒了,畢竟他現在有加放

 

 

等我們到了北海岸已經十點半了,結果

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不過這樣太好了,可以選喜歡的位置了

我們是第一竿,開了之後,就有另外一個人來了

開竿是龍蝦沙公20隻,放了15隻波龍.5隻沙公

 

 

我說依這樣來看,晚上他一定有把龍蝦撈回家去睡覺吧

不然每次這樣放,每天最少加放60隻,然後我們每次去龍蝦被釣到的次數都不超過5次

如果沒有撈,底下應該滿滿的了吧!!!!!!還會那麼難釣嗎?

 

錡一直說不可能做那麼累的事情!兩三個月才換一次水

 

換水我是不知道,可是一定有撈~

 

老闆,出來說句公道話阿~~~~

 

 

***

 

結果今天超級幸運的,半個小時,就龍蝦上鉤~

20131103_111500.jpg

我整個超級慌張,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拍照~

手忙腳亂地準備手機拍照,也沒時間注意看錡拉起來的樣子

而且店員還沒有發現我們釣到咧!

 

錡說:妳沒有叫?

 

不過我現在學乖了拉,不要叫,不然又有人要生我的氣,說我嚇到他(哼哼)

 

後來,錡說釣到了一隻,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

我真的是敗給他,既然覺得花那麼多錢一定要釣到,

可是又說來釣龍蝦是為了要放鬆,釋放壓力

 

那....這樣到底是來紓壓還是加壓?????

 

 

***

 

 

後來有個老伯也釣到了

 

錡就說:不行,一定要贏他

 

我覺得超好笑的,不是一人一隻嗎?

 

後來老伯連莊了,又釣到一隻

 

錡就一直說要贏阿,什麼的,我覺得太好笑了

 

 

然後,第二隻

 

 

然後,在連莊,第三隻

 

20131103_130126.jpg

 

 

真是恭喜你歐,成功成為全場第一,連莊3,很開心了吧你~

繼去年釣到四隻黃金蟹之後,這一次,又是全場對你行注目禮了,你應該滿意了吧!

 

 

還有還有

我覺得錡太想要龍蝦了,只要拉起來看到是小紅蟳

就馬上變得不激動,慢慢的,感覺很勉強的把小紅撈上來

 

還說這樣也被我看出來,我說拜託,超級明顯好不好~!!!!!!!

 

而且你也不想想運氣不好的時候,連小紅都沒有釣到是多悶的事!

 

 

 

***

 

可能一直有釣到的關係,覺得今天的三小時過得特別久

釣了很久才一小時、兩小時,不過這樣錡很爽吧,不是空手而歸

 

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們一直討論到底可不可以把全部帶回家

 

而我想像那個一鍋有三隻波士頓的畫面,我真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我好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唷!!!

 

 

可惜,只能帶走一隻,另外兩隻要回........

 

不過加上小紅蟳,今天算是賺到一隻免費龍蝦拉~

 

HAHA

 

 

 

 

 可是我今天都沒有認真看到錡釣到龍蝦的樣子

因為每次一拉,我看到龍蝦頭之後,就會趕快準備手機要拍照

因為店員好快就走過來收走了,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時間看

也沒有時間仔細看龍蝦有多大隻,店員手腳真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