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娘親的~~~

我真的受夠了!

也真的氣炸了~氣到手都會抖
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犯賤
明明知道不喜歡,會生氣,還去翻,還去看

到頭來惹我生氣的還是自己...
講真的~我以為,我可以坦然的去面對了的說
沒想到還是沒辦法

怎麼可以這麼氣

為什麼"你"做的到我做不到
是有沒有這麼多愁善感~
是有沒有這麼難過

看到那些刺耳的字眼
早就應該知道會是這樣
也不是說沒有能力去報復什麼
只是這些也似乎沒必要

就是生氣辣!

我覺得我真的快瘋了

也不是自己不願意走出來
更不是不願意去想通

而是這樣的局面
叫我怎麼去釋懷

你老師的
我是做了什麼,才去惹到你

我真的想去撞牆..
你媽辣...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