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了說,哈哈!!
   一號二號,頭兩天
   就先來去加班,其實好累哦

       
好早沒有提早下班的感覺
   這幾天很,都只剩一咪咪
   昨天總算齁,快七點就賣完了
   不過只剩四個人,所以收到八點多
   不知道耶!這三天,我們是精英!!
   哈哈!!

10月28日
   總算,資訊管理報告完畢
   我第一次做報告做這.....麼久...
   我第一次做報告作那.....麼爆走...
   天阿,加一加幾天去了。不知道
   其實沒錯,像那種要教學授課的東西
   的確是找資料找的要死,但可以用的只有一點
   好臘,我有那麼一點,佩服老師們了!!
   被問問題ㄘㄨㄚˋ的我   
   下一組同學們,加油保重,

10月28日,還有一件事情
   哈哈,一個月紀念日
   一整個沒有來打網誌
   因為我好累哦!!
   做完報告之後整個放鬆,都不想管了@@"
   這一天,哦!有臘,我晚餐吃了麥當勞
   張某在旁邊陪我聊天看我懶洋洋
   我還記得我們吃了海苔搖搖薯!
   一點都不搖搖,但很海,哈
   
但我絕得張某最近很囂張
   世界裡面一整個是海賊王&LUNA
   明明上班加班累的要死
   回家超有精神的耶,看漫畫ㄚ~玩遊戲的~
   整個就是一條活龍麻~
   說到底,就是宅男生活。張某:你好好笑

學長不做了,做到十月底
   老闆說11月8號,要歡送一下是吧?
   反正就是要請大家喝酒吃東西臘
   可是我八號休假耶。太可惜了
   但話說的好,是否要等到領錢,在回家呢?
   不然我很怕我要從苗栗爬上來ˊˋ

反正重點就是
   我最近好像完蛋了,小姐我,曠課21節了
   我最近也好像都很晚睡,什麼跟什麼?
   但我最擔心的還是曠課臘,其實我都很默默的曠
   也好項不是最近完蛋,是已經完了~~~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