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很喜歡放空,我覺得
這真是人生一大樂趣
腦袋空空,眼神呆滯
簡直就是妙不可言丫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有怨氣
身邊散發著"怨怨怨怨怨怨"

我好怨我好怨


哈哈!!
這時候就會發不了呆
然後就會巡視房間各個角落
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可是,哇......
沒..有...耶............

所以我就會想改無名
改改改,完成,看到心情就很好

到處去找圖片
有趣好玩的,血腥暴力的也來一點好了

當然還是喜歡找可愛的辣!

對了對了對了~~
為什麼ㄚ?
機器人的圖片這..麼..難...找....??               (不....)
我手殘,又不會畫
我超囧ㄟ        埃...

誰要提供我一下阿......

所以我電腦圖片都快爆了
話說,愛到處幫人拍照+愛到處收集圖片的我
已經破10G了
還不包影片喔....
如果有一天我電腦掛了.........        (OH   不..............)

那不能放空的時候,就是心情不好囉?
我也不知道耶!

為什麼發呆可以這麼好玩?
跟睡覺一樣,我真的是三秒俠,不是蓋的
快速睡著,有可能快速起床嗎?
當然是不可能麻~~~~哈哈!

上了大二,雖然星期一跟星期四都沒課
上兩天放一天,上一天放三天,回圈下去
埃...
好不容易的上課,我又會睡著....
埃...
是好還是不好阿?
But

這就是人參阿~~~~~(懶蟲名言)


無聊的時候要幹麻?
整理房間,搞網誌?
不爽的時候要幹麻?
整理房間,搞網誌?

那為何我不直接來個睡覺就好?
原因很簡單~
我會一睡不醒阿....


最近笑點越來越低了...
埃...又是一口嘆氣
為什麼?
我考慮要不要講原因齁~




再見





對阿!我只是來喇賽的!!!


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