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巫毒
是我最愛ㄉ娃娃之一~
雖然我愛~
但我只有2隻~
一隻是小巫毒~一隻是大巫毒
都是小日本送我低~
所以我很珍惜~~~~
雖然只有小ㄉ是正版ㄉ~
但我兩ㄍ都愛~
今天要上林口ㄉ時候
開開心心ㄉ把小巫毒放進我ㄉ背包~
把大巫毒掛上我ㄉ背包~
鈴鈴ㄌ一ㄤㄌ一ㄤ的鈴鐺聲~
當我到林口~下車~
沒有發現~聲音沒ㄌ~
坐上公車~
前往醒吾~~
下ㄌ車
越走越怪`
為什ㄇ沒有聲音ㄌ
一摸~
我低巫毒~~~~~~~

ㄅ見ㄌ



我呆ㄌ~~~


我傻ㄌ~~~


我悶ㄌ~~~

為什ㄇ會這樣阿~~~
我第一天帶出門~就給我搞失蹤
我ㄅ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