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主動說,今天,下午要請補休
不想上班,想要休假
 


一下班還沒有休息到,就被催出門了
今日行程是,練車、釣蝦
 


再快要到駕訓班的時候,看到清玉⋯⋯
錡說去買來喝看看,先前喝過一次百香綠,覺得OK
今天就點他的招牌好了,【翡翠檸檬&完美比例
錡本來叫我下去買,説他不要酸的其他都好
但我不知道他要喝什麼就叫他自己下去
結果他點了【檸檬紅茶
 


是誰說不要喝酸的其他都好,還不是點檸檬
所以叫他去買是對的,喝飲料的定義真的很怪!
 


***    
 


後來到駕訓班,想說今天日平日,人會很少

結果,是根本沒有人~哈哈哈


整場就給其一個人慢慢練習了
每台車都可以騎個一輪不用排隊


不過可能是練完車要去掉蝦,
才沒騎多久,錡就想走了  
 
 


是誰在家裡說,練一個小時,然後去掉蝦
現在是才過半小時吧0.0
 
 


不過可能沒有人一起騎也會無聊吧!
也不用等,所以一趟的時間也變短了
叫錡再練個兩趟,在走~
 
 

  

 
 
練完車以後,錡就說要去釣蝦場了
我說,想去誠品綠園道,錡問我說在哪裡
早上上班的時候,我還特地跟他說想去
以為他會跟以前一樣GOOGLE一下,結果沒有
查了地圖告訴他在哪裡之後,錡就跟我說不順路
我感覺他只想去釣蝦,不想帶我去  
 
 


那我就想說去吃飯好了
附近有個商圈可以吃東西,先去吃東西
結果錡居然也跟我說不順路~!!!!


然後我就超級不爽超級不開心的
 


因為我超。級。餓!!!!!!
 


明明吃飯的地方離這裡也才幾分鐘的路程
就算不順路繞過去一下也沒有關係吧!


而且我也沒有說不可以去掉蝦
先讓我吃飽再陪你去釣,這樣很合理吧!
難道你晚去半小時龍蝦就會跑掉嗎!!!   

我真的超級氣,釣蝦的事情就很重要,
我肚子餓就不重要嗎?

而且我早早就有說要去那邊吃韓式料理,你也說好

現在就因為你不會餓,就不帶我去吃
一心只想去釣蝦
 

你的事情就是事情,我的事情就不是事情?
你不想帶我去走走我也沒有硬吵
現在我只是單純的肚子餓想吃東西
也不肯!
 
 
 
 


我真的超氣,超級!!!!!!!!!!!!!!!!!!!!!!!!!!!!!!!!
 
 
 
 
 


然後我最後說了一句,你要去就去,我不想吃了
就不講話了!
 
 

可能他感受到我的怒氣
錡就自己在自言自語說,要怎麼走呢~!?
然後就帶我先去吃飯
 

本來很近,可是因為不熟,所以繞了一圈
到了之後我也完全不想要講話,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錡總是把釣蝦擺第一
他來牽我的手,我也不想抓
因為我是真的肚子餓,又不是隨便說說
 


可是可能是時間的關係,好多店不是沒開
不然就是中場休息要傍晚才營業
 


最後只剩下一個選擇【光麵
 


還記得這間店是之前小班遊的時候,來吃過的


點完麵,還等了大概20分鐘,麵才來
真的是想要把我餓死........>"<


錡說,我一定也是吃不完,只吃幾口

結果,我呼嚕呼嚕全部吃完了,還吃的比他乾淨!
 
 


把那一大碗拉麵吃完,居然沒有很飽,大概7分~
我真的是超餓的!
 
 
 

不過味道上面倒是不錯唷,不會很膩
所以我才有辦法吃完整碗!
 
 
 
 


吃飽就要出發去北海岸
我就自己看,看到底所謂去的路上有哪裡有好吃的東西
結果根本就沒有麻~

 錡一直說有

結果就是路邊的小麵店什麼的,可是車子很多
很市區,所以會很不好停車,錡一定又會拉哩拉扎一堆
而且我也不想再吃那些了!
哼,果然我想吃那商圈那邊的東西才是對的!
 
 
 

 
 
 
吃飽以後,心情就比較好
也比較心甘情願去陪錡釣蝦


我們去到的時候是四點多
剛好3點有加放


吃飽了心情也好了
就開始在拍照~哈哈
 
 
20131029- (30).jpg    
 
其實我每次生氣也都很快就氣消
錡只要安撫我一下或抱我一下我就會算了
 
20131029- (28).jpg
 
 
 
 


釣一釣,我以為龍蝦上鉤
結果是沙公~
 
耶~
 

可是當我在拍照的時候,
怎嚜感覺有點怪怪的捏


沒錯沒錯,這是母的是母的,
 
20131029- (24).jpg  
 

這不是沙公拉!!這不是沙公拉!!!!!!!  

 
 
 
 
 
 
然後然後,七點的時候
久違的龍蝦,上鉤了  

 
 
我一開始是有點疑惑,因為錡表現的很像是勾到石頭
可是線又不是勾死的,就這樣看他奇怪的拉法
直到我看到龍蝦浮出水面了

店員也很快就過來,本來他已經要抓走了
我說先讓我拍一下照片

結果拍了一張,龍蝦店員就抓走
我拍完想繼續拍,手機就當機
後來重新開機的時候發現,照片壞掉了.......
 
沒有存成功!!!!!!!!!!!!!!!!!!

就像國防布的黑畫面一樣

悲劇!!!!!!!!!!!!!!!!!!!!!!!!!!!!!!   
 
 
 
我們掉到的那隻龍蝦,很大隻
但我們結束要回家,他抓給我們的,是小隻的

每次都是這樣,太心機了啦!

我本來叫錡跟店員說,我們不要回,我們就是要抓這隻
反正時間也快要到了

錡告訴我說店員不肯
後來我才知道他其實根本沒有說

下次掉到大隻的,我要把龍蝦腳拗斷,這樣就回不了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不過,今天可是今年這一季,第一隻波士頓龍蝦唷~^^
 
20131029-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