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哭了三個小時,眼睛紅通通

在錡的安撫之後,整理整理準備出門

 

 (1).jpg    

 

每次眼睛腫腫就有一個好處,

就是我的兩邊眼睛雙眼皮便很深邃~哈哈

也會很平均,但是畫起妝來變好難,怕消腫會怪

 

                       

 

今天原本是要去桃園看黃色小鴨,可是小鴨洩氣變鴨賞

今天還是不充氣,真的好難過唷,特地補休假的說...

 

 

因為這幾天好忙,也沒有時間看要去哪裡

小鴨沒有可以看了讓我們有點不知道該往哪去

錡上網看了看本來想帶我去台中港

但我說我想去新竹的【森林鳥花園

可是錡說:特地去那裡而已我我絕得妳應該會失望

加上今天天氣不好,要往北還是往南?

氣象說北部天氣不好可能會下雨,默默的,我們又往南跑了

 

     

 

一路上

我一直吵說要吃偈亭

因為真的好好吃ㄚ~

在我心目中,他的泡菜火鍋是第一名

還沒有其他的小火鍋可以超越

對於我這種泡菜魂來說,超。好。吃

 

 

剛開始說的時候,錡臉臭臭的

說我是跟聯誼的男生去吃的才想再去

(難怪我每次提他都不說話)

 

 

冤望唷~大人

我本來就很喜歡偈亭

因為喜歡,又很少吃到,所以每次一到台中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偈亭

如果我住台中常吃就不會那麼瘋狂才對,哈哈

而且我一年吃不超過3次吧!

 

 

因為開車有停車的問題,上網查了一下,精誠路有一間

我們到了偈亭以後發現,離我們昨天來的新光三越根本隔壁

為什麼昨天不來呢?今天就不用又再來這裡一次

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麻~

我知道的只有一中咩!

 

 

 

 

 

一進到店裡面我就超級開心的,不過還是一中的店味道比較夠

一進門就會聞到濃郁的泡菜味,而精誠店的就沒有

 

 

 

 

我點了招牌泡菜鍋

 (5).jpg  

滿滿泡菜香,湯喝起來真是一千兩百萬個好喝耶!!!!!!!!!!!!!!!!!!!!!!!!!!!!!!!!!!!!!!!!!

果然是超級好吃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錡點沙茶牛肉鍋

 (7).jpg  

因為他不喜歡吃泡菜,只能點沙茶類的唷~

不過為什麼他有蝦子我沒有,我記得我每次點都有呀!!!!

 

 

 

 這次

我吃的比錡吃的還多,這應該是我跟他在一起以來

第一次發生的事情吧~哈哈哈哈

 

 

 

吃完以後本來想去誠品綠園道走走

但是最近沒有特別展出,變的空空的

 

 

錡一直想去金海岸,因為就在附近-.-

可是我今天真的是出來玩的

太臨時又不知道去哪哩,所以我們就決定還是去台中港

台中港是我們小時候都去過的地方,但是也是好多好多年沒有去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早上花太多力氣在哭,所以有點累,我整個睡著了

眼睛在張開就已經到了~

 

 (9).jpg  

 

到了台中港,我真的什麼印象都沒有,只對一大片的停車場有印象而已~

平日去跟假日去真的差好多

停車場那麼大,我們停到最前面,第二排,哈哈

假日的話不知道要走多遠唷~

 

以為平日會沒什麼人,可是還算多人耶!

攤販也蠻多的

 

好多人賣沙公,而且都好肥美,好大

我還一度以為那是沙母咧!!!!!

結果,沙母更...........!!!

 

問問一斤多少錢

$380

 

()

 

怎麼這麼好,好久沒有買到這個價格了耶

每次去新竹的南寮,最便宜也是$480

在苗栗也是,這麼便宜的只有去年在台北住的時候

錡去竹圍漁港,平日,一斤$300

 

 

現在一斤380,錡立馬就說要買了,還說三隻夠不夠

我們選了三隻,螯好大歐,看到就好開心歐~哈哈

 

 

可惜沒圖沒真相

我太專心在看錡怎麼挑

完全忘記要買之前還拿好手機準備拍照咧!!!!

嗚嗚嗚

 

 

 

後來還有買大文蛤,一斤250

老闆秤了一斤多,10

 

 

 

讓我想到了之前去南寮,有間文蛤真的很漂亮很大顆

老闆娘問我們要買幾斤,我們反問他一斤有幾顆

結果老闆娘居然說:一斤才一顆唷~

 

 

我們不相信,老闆娘一秤,還超過一斤……()

 

後來就去別攤買,七顆,一斤

那湯頭真是美味極了~~~~~~~~~~~~~~~~~~~~~~

 

 

 

不過這次再台中港買的,老闆作弊拉~

他沒有敲,沒有篩選過就直接秤了

在家裡煮的時候,有的煮好久才開,後來湯頭的味道有一點奇怪

結果吃到一顆有點壞掉的味道,其實應該他是本來就死掉的~

搞的整鍋湯有個怪味道,真的好可惜唷~

  (23).jpg  

(真的很大吧)

 

 

前陣子很常吃小紅蟳,吃到後面都絕得有點累,因為殼好小好細

吃來吃去,還是沙公最好吃,好剥肉又多~~~~(灑花)

 

  (18).jpg  

 

但是今天有一點可惜,前兩天太忙沒有時間上網做功課

超級想出去走走,看看綠色的東西之類的~~~~

真的很久沒有出去踏青了,好想去草地上發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