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突然發現一個粉絲團,叫做 C'est La Vie Sun

C'est La Vie是法文:這就是人生

 

他們是一對剛結婚的小夫妻,老孫&米咪。

他們真的超級恩愛,然後女生很正,男生很帥,也都很可愛

重點是他們超級自然,不是那種想紅而假鬼假怪的人

看他們的有趣中涵著濃濃幸福的互動,就絕得幸福能夠很簡單的存在

他們就是有一種感染力,雖然不認識,但是我總是能夠從那邊分享感受那甜蜜的幸福快樂

而且會讓我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就是會更愛錡錡的感覺,我也不知為什麼  

 

 

米咪說,他跟老孫認識13年,可是只再一起一年,然後就結婚,是閃婚

說,幸福其實一直都再身邊,不要急

 

 

然後是有一次去夜店,老孫喝醉突然說想她想去找她,可是老孫太醉,米咪就到戶外陪老孫聊天,

老孫對她說關愛之家小朋友的事情,喝醉還惦記著小朋友,讓米咪對他改觀了,然後就結婚了~哈哈

米咪說,這是很奇妙的緣分

 

 

 

 

 

 

 

我看到這句話,奇妙的緣分

又然想起了我跟錡錡

 

我跟錡錡也是很奇妙的緣分

大學的時候,因為打工的關係,認識了

有時候會一起出去,可是當時我們彼此的另外一半都是別人

工作的時候跟他打打鬧鬧的比較常相處,到侯來錡離職,也越來越淡

有時候我們還是會聊天,還記得那時候,是很盛行的即時通呢~哈哈

我們甚至,還會討論感情的事情,他說他的女朋友,我說我的男朋友

 

 

記得有一次遇到一個男生,跟我再一起沒有很久,就說想要結婚了

我在上班的時候告訴大家,問大家意見,錡一直說我很傻不要衝動,要想清楚

然後他也會告訴我他跟他當時女朋友遇到的事情,我也會給他意見

也許我們都是同鄉的苗栗人吧!所以偶爾還是會聊天

 

 

畢業以後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連絡,因為絕得跟他不熟,怕不知道要聊什麼

所以每次說要約出來我都有點唬爛他,嘴巴說:好好好,我會約唷~  

可是實際上根本就沒有很積極~哈哈

 

 

那時候錡在當兵,有時後放假就會找我

有一次我居然就單槍匹馬的去找他一起吃午餐了

那時候是我第一次吃小軒開的【頂極牛肉麵】  

(我真的不知道那裡有開牛肉麵店耶!哈哈,我是名符其實假苗栗人  )

 

他退伍之後,可能時間也比較多,我們有時候就會聯絡一下 

後來快要跨年的那一陣子,我們很常聯絡,常講電話

有時候都會講兩三個小時,我自己都下一跳

那時候他要問我為什麼會跟男朋友分手,因為那也是他朋友

我答應他一個時間,會打電話告訴他

 

我承認,我當時其實也只是口頭答應他而已,並沒有很認真去記這件事情~哈哈

   

 

 

可是我在時間過掉沒多久,就接到他的電話了

他說我不是要告訴他嗎?當時我被嚇一跳,他居然認真記得,好八卦歐~  

 

然後告訴他,也講了好久,三個小時,講電話講到凌晨,

他一直說我很白癡很笨很傻什麼的,一直數落我,我現在想一想也覺得我當時好笨歐

當時的男朋友在當兵,我很乖,乖乖地等,是男生兵變了我,真的得無言  

錡錡當兵的時候,被女朋友兵變,也跟我說了情況,我聽得出來錡當時非常愛她

還以為他們會結婚,也打算娶她呢!

 

 

 

世事難預料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去年跨年我們就莫名其妙約要一起過了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跨完年就在一起了(跨年當下也沒有想到會這樣)

 

其實這完全不再我預料之內,剛跟錡錡再一起的時候,那時候都過得很不真實

覺得錡錡怎麼會喜歡我這款的(他喜歡正妹型的)

可能他也受夠了很多個公主,挑一個清淡的比較好應付吧~  

哈哈

 

 

可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超級恩愛,超級噁心,哈哈

都覺得又初戀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即使都已經再一起快兩年了

我都還是覺得我會跟他再一起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

 

 

所以感情有時候真的無法強求,

幸福緣分隨時都會降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