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要補上班
先前都是錡放假約我補休出去玩
今天我自己主動想要補休假

但其實我本意是想要呆在家裡看DVD
結果錡超級超級想要去釣龍蝦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北海岸
雖然錡說網路上都說要去那ㄧ家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好難釣喔~






今天中午特別餓,錡不餓
我什麼外食都不想吃
錡說煮泡麵給我吃好了~

有的時候外食吃久了
我還真不如就吃泡麵
而且難得錡肯讓我吃




到公館以後,看到錡在廚房準備
因為我要求加菜,還沒家面前就已經一大碗了
而且我還把金針菇看成是麵
還問他為什麼還在煮麵~哈哈哈


看起來真的好吃,實際上也好吃
有家愛心的更好吃唷~
我除了湯,整碗公都吃完了

我怎麼那麼厲害~哈哈哈




吃飽飯以後,我就開始想睡覺了
我最近都好想要睡覺,永遠睡不飽

我躺在床上,看著小雞,快睡著
錡一直拖我,說要出門去台中
我實在凹不過他滿腔熱血及熱情
一直說我可以在車上先睡一覺~
出發以後,我也沒有睡,本來就不習慣




但是可能是真的太想要睡覺了
已經下交流道我才開始想睡覺
我們到了以後的那三小時
我一下發呆一下打瞌睡
偶爾起來走個路,精神好了一下
可是盯著線看,然後又開始發呆想睡覺了
還一直吵說要出去買東西吃~
想吃薯條,想吃冰~



釣龍蝦就是要有十足的專注力
偏偏我就屬於不容易靜下心的人
好近一直盯著看我覺得我真的要脫窗了
有一回錡換位置,離我有點遠,我還沒有動
結果我看線就超級清楚的,都不會像坐近的時候
一直覺得線明明有再動。我覺得我真的有點遠視吧!




三個小時過去,戰績不是很理想,沒有龍蝦
紅蟳放槍好幾次,最後是七隻紅蟳
但是今天的紅蟳都比較大隻唷~哈哈~~~

錡又想要加時間,第一次來因為有釣到,所以我不肯
這次其實我也不是很願意,因為我覺得連紅蟳都難釣
錡說跟我猜拳,贏的人決定~一戰決勝負唷!

我出剪刀你出布
還扁嘴跟我說能不能三戰兩勝


我出石頭你出剪刀
還跟我說能不能五戰三勝


我出剪刀你出石頭
你贏了,可是我只要在一獲勝你就沒機會了

我出石頭你出剪刀
謝謝禮讓唷~


但是我早就知道不管結果如何你一定會求我
看你沒釣到龍蝦那麼悶,所以我還是讓你去加時間了



加時間完之後,我們又換了位置,換到沒有釣過的點
換點之後,至少線有再動了~你嘴巴一直唸龍蝦神
但是我一直忙著打蚊子,好癢好煩,蚊子好肥
就這麼突然的你釣到龍蝦了~

瞧你開心的,
還跟我炫耀:就說要加時間~龍蝦神有保佑唷



可是服務人員都好忙,沒有人要來接手
最後是我自己拿過去跟他領牌子的

但是我後悔我這舉動(哀怨)



因為結束之後,他撈起來給我們的,跟我們釣到的差非常多
一路上我都在抱怨說,早知道就不要拿過去給他了
反正放到回家都一樣會死,不如留我們釣到的
反正我們都會貼錢帶走~(哀怨+1)



回家以後秤,333G,半斤
錡說,我們釣到的那隻差不多有一斤

嗚嗚嗚嗚嗚,我們損失好多唷~(哀怨在+1)











不過話說回來
這隻鬚鬚比較完整,很長很漂亮,花色也很美
就稍稍撫慰我幼小的心靈了~哈哈哈哈哈

每次我們都是分工合作,他負責殺我負責洗
錡說:我們越來越厲害,料理越來越快囉~!


早早我們快回到家的時候,錡居然說要吃麵
結果龍蝦紅蟳料理好以後,還不是沒有吃完
哪招阿~這!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回程的時候買了包大薯的關係
我居然吃不完,還超飽~~!!!!

今天的龍蝦,錡讓我ㄧ個人獨享
整隻都給我吃,我吃的好開心唷
可是錡沒有吃我ㄧ個人吃又覺得怪怪
塞給他吃,兩半,一半也只各吃一口

難道是因為前幾天吵架,錡去釣龍蝦回來
他本來沒有釣到龍蝦,是學長釣到
錡跟學長買,想要買回來給我吃
結果我們吵架,我沒有吃
所以這次要整隻給我吃嗎?
還是因為讓我,知道我很喜歡所以給我吃?
但搞不好只是因為他吃不下拉~


想不通,不過整隻龍蝦都進到我肚子裡面了~




真得好吃唷~100分

今天晚上,我的膽固醇阿~~~~~~
我飽到腦將都要溢出了~


達鼻,謝謝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