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的眼睛 你笑得很甜
揮揮手 微笑著說再見
從前 我以為你是全世界
可惜你握不住這時間
那怕一天 在我心裡 你沒離開 永遠存在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者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想念

再見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者花開的時間

請你 幸福永遠
好不容易看著你 笑著對你說出了 再見

你讓一生改變  有一天在見面 別走得太遠 好嗎
你知道嗎 再見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者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想念

再見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者花開的 OH~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者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愛戀

再見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著再見面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