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星期六,要補下星期中秋連續假期的班
早上從公館要準備上班的時候,當我們騎到新東街時

有個女生,從小巷子出來,要直走接前面的小巷,
我們在大馬路,遠遠有看到她,就減速,
他停下來看有沒有車,知道他有在看路我們就繼續直走,
結果他居然只有看左邊跟前面,沒有看右邊的我們,
而我們已經要過了,他居然就往前騎,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

......

...........



因為距離過近,根本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來不及煞車,錡還大叫了一聲:喂~~~~~~~~

可是還是沒辦法,害我們撞到他
我們已經減速,所以沒有撞很大力,

我們車子沒有事情,只有一條刮傷,
對方車子比較嚴重,腳踏板前面的殼碎掉,他騎小50
對方跟錡都沒有受傷,但我比較倒楣
我是被甩下去,所以尾椎著地



當下麻掉,還起不來
我嚇死了


我摔下去以後就感覺錡很著急的爬起來
後來他才告訴我說,摩托車壓到我,他要起來牽車
我以為他跌在我身上,但他說其實他沒跌到地上



我們本來要報警,那妹妹一直跟我們道歉一直抖,說不要,
結果錡就說那我們去看醫生你付我們醫藥費就好,那女生就答應我們


我就請錡先載我去上班打卡再去看醫生




本來去大千醫院,可是掛號掛78,而且還從11:30才開始看診
後來轉去弘大醫院,也是要等,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鯊魚咬吐司
沒吃過,還可以

讓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芒果冰沙
超級超級濃郁的,非常好喝,不會水水的



後來
我們再看醫生的時候警察打電話來,
因為騎車保險理賠需要報警,所以那女生去報警,

結果我們看完醫生去警察局做完筆錄打給她
她不接,我們去事發的那條巷子,找到他家,
結果他不出來,是他爸在跟我們講,態度很不好,
說:她只是一個大一小女生,人在外面難免會這樣

我超無言,他爸可能以為我們要他賠車子錢怎樣的,
後來我們表態我們跟他女兒說好賠醫藥費的,現在掛號費是330,
他爸就說:不要說330,我500給你,我們馬上去警察局和解

結果我們又到警察局等他們,他們一來,多了一個人,就是保險的
他站在前面跟我們講,說不和解,說要走程序,
等他們保險公司了解情況以後再來談賠償,
而他爸爸就一直躲在保險人後面不出來講


我真的超火大,在警察局跟他們吵架
說要和解的人是你們,不和解也是你們,是耍我們嗎?

保險人居然跟我們說:你們不能到人家家裡去脅迫人家阿~

後來還叫警察來評理,警察後來也說,他們要走程序就讓他們走吧!

我超氣,說:當事人呢?從車禍到現在人都沒有看到,
就算要走程序要怎樣,都沒出來是什麼意思

保險人居然還跟我說我扯遠了,跟那沒有關係

我真的超無言超氣,跟錡說我們走

要走的時候保險人又過來,錡跟他說,要和解是對方的意思
跟他說了情況,保險人態度才緩和,才告訴我們不好意思~


我們覺得我們是徹底地被耍了

當初我們意思是,她小女生,那麼有誠意,很害怕又一直道歉,
想說算了,結果他出爾反爾,
他爸也是,好像我們應該要原諒他們一樣
他女兒也是,從車禍以後就從頭到尾都沒有出來
保險的搞不清楚狀況,還說我們去她家脅迫他要跟我們和解

真的超氣
白癡,我們好心要事情簡單處裡,他們不要,到底誰才是肇事者
現在不和解啦,反正錯的事情他不是我們,
要和解,賠償金一萬,不然免談~亨

他爸爸坐輪椅,小兒麻痺,可是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根本被耍兩次
1.女生說不要報警,願意賠償醫藥費。結果騙人,躲在背後不出來
2.女生爸爸說要到警察局馬上和解。結果騙人,躲在保險人後面不敢講話

爸爸跟女兒都一個樣,不愧是一家人


晚上才發現原來該邊跟右邊屁股也摔到,超痛
一直跟錡抱怨

錡一邊安慰我一邊說:
我已經給過他們機會了
讓我達鼻受傷
找死


所以,我們不和解啦~~

下午,警察有打給我,問說結果怎麼處裡,我說就讓他們去跑程序,
他就說如果要告對方,六個月內可以告,因為我受傷

結果搞得我現在跟老人家沒兩樣
彎曲什麼的,動就會痛,
坐椅子還好,坐後面一點用大腿坐,就不會痛
沙發最舒服

但現在不管怎樣,只要要動,動作就變很緩慢
尤其是打噴嚏,超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