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節連續假期有四天
從好久好久以前,就想要趁這次連假出去玩

不過果然就是想想而已
因為錡要上班,有休假也是兩天
所以根本也沒有辦法出去玩



* * *


09/18 :

錡放18.19
順便帶可樂回公館跟威力哈魯團圓
可惡的錡,還說不用帶
拜託,我怎麼可能留可樂自己在苗栗
而我們全部在公館過中秋節


不過每次帶可樂,放在袋子裡面就沒事
一拿出來,讓他可以看風景跟我一起走
可樂就會一直大叫,到底是很興奮還是很害怕????



因為今天剛好錡跟錡歌都放假
所以就選擇今天先烤肉
也就提前兩小時下班
去採買之前,先去弘大醫院複診
我以為會在照一次X光,我想確定我尾椎確定沒事
因為沒有吃勁節能以後,就恢復到第一天的痛了
我好害怕我尾椎有發生什麼事情~
錡一直嚇我,說:"被偷走的那五年?! " (驚訝+擔心樣)
殊不知,沒有,只有看一看之前的X光片,然後開藥而已
如果我知道是這樣,我才不要複診~~哼哼






到家樂福以後,先去買西裝
錡10月份要當伴郎囉~
上一次洋來買,5000解決
想不到這次錡,花了$7300
不過版型真的有差,外套倒是還好
褲子差超多,還是合身的比較好看



今天晚上的烤肉,只有我跟錡家人
所以好像有一些無聊,選擇性也比較少
因為買多,誰要吃啊~吃不完

錡媽準備了肉.蛤蠣.家裡又還有金針菇
所以我們也只買了小熱狗.泰國玉米.香腸.牛排.吐司

沙朗牛排跟烤牛肉片根本是偷偷買,哈哈
我們準備好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烤牛肉
趁頑皮爸還沒回來以前趕緊解決~


不過看見FB大家都PO好多好吃的烤肉照
我才想到,我忘記買培根了,我的培根串阿~~~~~~~~~~


以前都會準備好多東西,然後根本烤不完
這次準備的東西很少,還是烤不完,哈哈
下一次,要約多一點人,我要買很多東西
這樣才有比較多東西可以選擇來吃~哈哈


還有今天還喝了古早味"美樂啤酒"


這啤酒很古老?,印象中小時候常出現在大人的桌上,當時很紅的吧?
今天算是第一次喝,還不錯耶,沒有什麼苦味~~~!!


烤完以後,就一直囔讓說苗栗好無聊要去哪裡
錡就只是想要釣龍蝦而已~真是一點創意也沒有耶!
不過苗栗真的好可憐唷,沒有什麼休閒活動可以跑的


默默的,就晚了....默默的,就睡了......



* * *


09/19 :

今天早晨,我醒來,不是因為睡到自然醒
我是痛醒的,因為我被我隔壁的請吃拐子

直接命中我的眼睛,不偏不倚,正中間!!
我大叫好痛,真的很痛,立刻轉身哀哀叫
我隔壁的可能良心發現,醒了
他說:轉過來我看,我幫你呼呼~~
叫我翻過去要幫我呼呼,可是我不想理他
他把我硬ㄠ過去,對我的眼睛輕輕的吹了好幾口氣
然後摸摸我的頭,抱著我

雖然我覺得我是不是出現在他夢裡做了什麼罪惡的事情
讓他那麼想請我吃拐子,但是一定要賞我個黑輪嗎?

不過看他這麼難得,居然有醒來幫我呼呼的份上,我就原諒他吧~
但是,達鼻我真的很痛~~ (扁嘴)


後來錡醒來去上了早安便之後,回來就跑過來輕輕跟我說:
達鼻我覺得妳昨天這樣綁頭髮好漂亮唷,
以後還可以這樣綁給我看嗎?


然後我就開始回想,我昨天頭髮發生什麼事情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昨天採買回來以後,就把頭髮隨便綁了一下
就開始準備烤肉,從開始到結束,到我把髮圈拿下
我都沒有照過鏡子,所以我根本也不知道我是哪副德性耶~


真的嗎? (繼續回想ING)
對阿,你沒看妳昨天吹電扇我一直看妳嗎?!


恩~好像有這一回事唷~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是綁了哪顆頭~






後來整理整理也11點了,去品味送中秋禮給媽媽

回來以後,順便買了肯德基


睡個午覺起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苗栗真的好無聊+100


去公館吃個冰,吃完到處繞繞
想去看一下兔子,我們先去了荷塘居


說真的,我們在這裡看這三隻鵝鵝鵝,還看蠻久的耶~哈哈哈
看他們白順順的毛,就想起我們家三隻小雞~哈哈哈


後來去棗莊找兔兔們,兔子變好少唷~
難道是被抓去賣掉了嗎?


應該有少掉三分之二唷~

兔兔們你們到底哪兒去了呢?




這隻兔兔超爽,就像貴妃一樣,爽躺在洞上~是王位嗎?
哈哈


觀光客的力量阿,飼料通通一盒不剩,
我們有撿到半盒,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賣完,他們也吃飽了
剩下那半盒,也沒有很多兔來搶食,地上也有好多沒有吃完的飼料~

觀光客的力量阿~~~~哈哈哈






然後......


這就是我們的中秋假期阿~~希望明年可以熱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