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要升上三年級了,真老!!

而這一次的新生迎新會,我還是要參加,哈哈
這一天,要去楊梅場勘,說實在,我沒去過
也不曉得場地是怎麼樣~

早上集合好,我們出發,塞車耶~
而且天氣好熱好熱
感覺要蒸發了,帶傘怕下雨
結果也還好有帶,剛好拿來遮太陽



看完,細流也跑完之後,我絕得不錯辣
場地雖然不錯,但是我絕得,那兩天
要塞17個學校,真的太誇張了

最好會夠,應該會很擠吧~~~~

結束了今天場勘,才是真正開始
本來想要出去玩,結果也晚了
而且也想不到晚上要去哪,所以囉~~



天香回味鍋  GOGO

四個人,我,大豬,空安,妙妙

話說,暐兮同學,你終於恢復了,終於擺脫泰勞身分了你

一年了,一年沒吃了,還是很想念那種味道
這一次吃了三千六百多,一講到這個
我就想到後面那一桌個人,我們一直偷聽他們聊天
哈哈

他們說:我們這一次吃了兩千多耶,好多喔
我們都笑了,那我們咧?哈哈

後來還說:對阿,吃比上一次還多

哈,我們可能是豬吧!






這個這個
金絲戀餅

好吃~~~真的好吃~
他是麵粉
裡面吃起來有點蘿蔔絲的味道
而外皮,超酥脆的
我吃起來感覺有點像一種雞肉的味道
可是我始終想不起來,不過也只有我這樣絕得而已= =
不過不過,真的很好吃,推薦推薦~~~~
大家有機會去吃天香一定要點歐

其他的食材就還OK
其實主要是湯頭吧!
養生的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家都11點了呢!!



金絲戀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