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台中新社古堡莊園


這天,竟然有點小睡過頭= =每次都這樣,北蘭!
起床手就開始癢養的,發現是前一天去新竹被叮的
而這天,就是我不幸的開始= =

我真的絕得,全世界大概就我被咬吧!
為什麼路人看起來每個都很安詳,就只有我~~我我我
我在哀嚎+抓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兩隻腿21個包是怎樣。買1送1。買10在多送1就對了

可是後來發現,自作孽是不可好過阿~~~~~~~~
前一天去完綠世界,我們晚餐吃烤鴨
回到家,又吃了姐姐買的烤肉
媽媽回到家又有煮~
一大盤的白蝦耶,我怎麼可能對不起自己而不吃
還有紅燒雞腿,煎小白鯧魚
好像就這樣吧我忘了~所以造就我隔一天被叮的滿腳包~
重點是,現在不太癢就算了,還變成疤了
因為被咬就會有一大點紅紅的,很賤耶!!

老母說是什麼歐ㄍ一ㄥ公,什麼鬼阿
反正就是很小的黑蟲,真是太陰險了阿!~~~

早上吃完早餐(還吃了培根蛋餅= =)出發GO
銅鑼~三義......后里~豐原......新社
一路差不多80~90,竟然一個小時又~18分就到了
哈哈



門票250抵消費100,其實一路這樣下來,我也不知道值不值得
總而言之就是抓癢就對了

一進去就先到小涼亭,吹風休息,映入眼簾是這一幅↑,好舒服!



這個這個,是小時候會玩的,喜歡摘一大把,亂丟亂灑
還會串起來做成手環項鍊戒指的~
但總是很容易失敗的說~哈




孝天的小白花,我的還有紫色的,哈
我還是到後面才發現有紫色的,少見少見

後來,等到結束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在小花的相片之後
都適用文字模式拍得~~
好白痴歐
難怪相片都好銳利
機車~~後!!


哈哈,我的小花傘,我已經很久沒有帶他出門
這次出來玩,總算把他帶出來見陽光了,真開心~
不然都絕得買來好浪費又捨不得拿來當雨傘~



我很瘦也很小隻對吧,哈哈
其實是想借位辣,可是好像有點太難了~呵呵
應該要借位成倚靠在樹幹上的~


這天的新社之旅,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是一家人或是小情侶可以去拍拍照散散步的地方

所以250就這樣默默的飛了~~~~

後來天氣就變了
馬的該不會我又要帶賽了吧!

結果我們騎車一離開出口,竟然啪~~~~~~
下雨了,而且還越下越大~
快點落跑

回到市區,又是大~~~太陽!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下很大低的雨
但是地上都不會濕。

因為太陽更凶,馬上就被蒸發掉~殺ㄟ

到了一中,想說逛一下的,結果開始下起雨..
掃興耶!
也沒興致了

我們就去吃偈亭(忘記拍招牌了= =)

一開始我還真不會念那個字


一進店裡,滿滿的蒜頭味
我真是餓翻了

韓式泡菜。我點了不辣,店員騙我,他說不辣就是小辣,小辣就是中辣
可是我吃了絕得沒什麼辣,下次我要堅持我的,我要點小辣

真的,鍋子小小但食材裝的很滿阿~
飯我吃了一半,火鍋我也是吃三分之二左右
可是真的很撐很撐~~~導致我出去聞到食物都想吐= =

我絕得他就很韓式,有辣有酸
而且吃到後面,我的湯頭便很酸,泡菜酸都被逼出來
可是泡菜還是一樣夠味不會淡掉
跟外面的比好太多了,這才是泡菜!!

重點是,蒜頭~蒜頭~蒜頭~蒜頭~蒜頭~
董我的人就知道我這個人愛蒜頭愛到一個誇張
所以我很愛,喝一口湯,還可以吃到超級碎小的蒜頭
妙耶!

吃完出去外面還滿身蒜頭味的感覺~哈哈~

可是今天就這樣結束行程了,因為下雨
可是回去的路上好可怕,雨下到一個誇張
嘎那滴咧做斯霸(好像在做SPA)

而且又暗,其實是看的到,但是下雨所以要用
安全帽那個擋風的,所以變好暗
騎回去的路上很辛苦,要花比平常多五倍的精神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騎士都喜歡騎中間

那時候我想說,我騎中間後面的車不好過
所以我就騎很旁邊,結果差點掉到水溝
嚇到我了,可是我自己事後想起來絕得好好笑,好蠢!

回到苗栗沒有馬上回家,去阿嘉家打麻將
跟阿發,小銘,芊容
第一將正負0,我嘎哪玩心酸的一樣
結果有人要上訴,我抽到屎位~輸了200
而且都是自家人打自家人阿
呵呵

結束回到家都要三點了
還吃了媽媽幫我帶回來的烤肉
有蝦子跟魷魚,好好吃...

不過,連續坐了兩天的摩托車
說實在我屁股快爛掉了
連坐在椅子上,屁股都很痛,大腿也是
站者反而舒服
但是,我完全忘記我沒有電梯卡
所以我從B2,走到我家七樓
說實在,我要往生了

這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蠻開心的~

呵呵

可是還是希望有一次,我們可以五個一起出門

一次而已,有這麼難嗎?

下一次一定要一起出門唷!!


GOGO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