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搞笑了
今天睡到三點,很不想起床
可是風真的太大了,比電扇還強= =

原本是在自己房間睡,可是我房間沒窗戶
沒錯,我房間是全家唯一沒窗戶的
整層家風呼嘯來呼嘯去,就我房間悶爆了
受不了,跑到姊姊房間睡,住七樓就是好處
四面八方都沒有遮蔽物,好舒服的風...



造橋,南瓜博覽會
上網查了查路線~嗯嗯好
南勢大橋
跟孝天相見後出發,走一走
奇怪,往前走好像是...
頭屋大橋?
QQ"

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我們走錯了耶!
南勢大橋頭屋大橋,傻傻分,不清楚
哈,還好還來的及~呵呵

好近歐,一下就到了,不過有點小失望
有很多很多的瓜,奇奇怪怪的,是沒錯
不過就沒那麼好玩,但大都市下來的人們
應該是覺得很新奇吧
不過我也好久沒有在田上走來走去了
還是不錯辣,我們四點多去,人還是多到一個爆炸阿

為什麼我要跟這個瓜和照?
哈哈
真是太驕傲了
我簡稱他為"蛇瓜"
因為我小時候阿婆種過,可是比較細也比較彎曲
我放學一回家看到還下一大跳,以為是家裡充滿了青竹絲咧~
哈哈
但吃起來就像豆子一樣,普普~~


還有還有,這是台灣唷~哈哈
有點瘦的台灣,呵呵
很妙,有顏色區分縣市
中間那一條應該是什麼幹線之類的吧~
好辣,我承認我沒讀書,我忘了,哈



回家之後,去黃昏市場買菜
我說我阿,果真不是廚娘的料~
不知道要買什麼,對價錢也完全沒有概念
青菜40塊怎麼這麼多,好奇怪唷~
雞腿85,聽起來好貴,可是我賣了兩隻大雞腿4隻雞翅128
ㄟˊㄟˊㄟˊ~哈哈

不過,要炒熱狗的到底是蔥還是蒜
我想超久的耶,我好像吃過是蔥,也好像吃過是蒜的
結論就是,打電話問我娘~
哈哈!!
好,答案是蔥

完畢完畢,任務完成,突然想到
我還沒吃早餐中餐耶~
吃什麼!!臭豆腐~~~~~~~~~~~~~
有開有開,那一間是我小學四年級來的時候,就在的了
10年了,還是在耶,只是老闆換人了,但小助理還是沒變
也還是最原始的那一台"三輪車"哈哈
我想那台車一定比我還老~
東西沒變,只是老闆變了,雖然我也不記得味道
但是人變少了,沒有小時候得大排長龍
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變難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