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端午節

本來是放假的日子

可是要去參加龍舟競賽!!!



好吧!不得不說,當初被派員時

我真的是有千百個不願意阿

真的是只求能夠當上後備就好






9號那天去練習

簽到的時候有三個人請假

我心想我後補無望-.-

不過真的上去練習的時候

覺得其實還不錯好玩

感覺是蠻有趣的




可是隔天我的手根本廢手-.-

哈哈哈哈

都抬不起來阿,無敵酸痛的




端午節。也是八點半就要出發

十點開幕,這次好像有58隊參加吧!

但是要到下午才輪到我們比賽

真的等好久




因為沒有伴,所以我也沒有慾望去逛那些攤販

本來想要去看划龍舟,可是也太陽好大

東西很多,又不知道去看的地方有沒有位置

再加上真的又是一個人,所以就算了



再休息區一直坐著,跟其他處是的人閒聊

大概十一點半的時候,絕得有點不舒服

椅子太高嗎?好想要窩著唷,後來做在地上

還是感覺怪怪的




後來絕得起來走一走好了順便上個廁所

結果,眼前一片暈眩及黑暗

我完全看不到前方的人是誰

只覺得有人在走,也看不清楚路上哪裡是哪裡

搖搖晃晃的,到了真的受不了,

在路邊感覺不是很奇怪的地方蹲下

但是路人還是一直看我,因為我蹲下來的地方其實很怪

真得非常暈眩,很想吐,還以為會吐結果只有乾嘔

腳真的非常沒有力氣,一度我真想怎嚜不暈倒算了






後來好不容易ㄍㄧㄥ到廁所,

還好有趕到,因為整個血崩都要爆出來了-.-

覺得蹲在廁所好像比較好,

最後真的是因為腳好酸,不然我應該不想出來吧!




過程中同事打給我,等我從廁所出來之後回電給他

原來是他們看見我搖搖晃晃的去廁所

我說我真的肚子好痛快要死掉請幫我叫救護車

他們趕快來扶我,送我到車上休息

可是我的肚子真的快要痛死了

一直該該叫,一直說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同事說我看起來就跟快死了沒有兩樣




後來醫護人員來,說要穴道按摩

但他看我那麼痛,也沒輒,說真的要送醫院了




然後我就被送走了-.-



很謝謝人事處企劃科的科長送我去醫院

還幫我推輪椅,真的好感謝他

其實再回去半路的時候我就絕得我沒有那麼痛了

可使我還是雙腳無力好難受



到了醫院打給達鼻,可是打了三四通都沒有接

打給媽媽,媽媽說會來,還一直笑我說划龍舟划到醫院來




那個醫生真的很爛,感覺很不專業

後來達鼻跟媽媽都到了

我真的不喜歡醫院的床,真的越躺越不舒服

一直吵說要回家~還好兩光醫生出現以後

說我沒什麼問題,達鼻問說那可以回家了嗎

聽到兩光醫生說,可以了



真。是。開。心




後來就回公館,聞了三隻小雞的雞臭味之後

覺得心情放鬆了許多,就開始想休息了



在達鼻那邊到晚上十點多,都一直睡一直睡

到是達鼻沒什麼睡,下午睡太飽了

因為不舒服,所以沒辦法一直窩在達鼻懷裡

一直動來動去的,翻來翻去就是絕得身體很奇怪

不過每次睜開眼,達鼻都沒有在睡覺

不是在玩手機就是在看我,

迷迷糊糊的跟達鼻對看了一下

覺得生病不舒服他能夠陪在我身邊真是太幸福了



達鼻說:妳真的是很令人擔心

還一直說我ㄆㄤㄆㄤ的

我也絕得我是,長那麼大隻,其實都是空心的拉>"<




達鼻要上班,送我回家以後

我也是洗完澡,頭髮吹個半乾,就昏倒繼續睡了

睡到早上六點多醒來,才真正覺得好多了了~~~




哀~雖然比起冷死了的冬天我比較喜歡夏天

但是炎熱的太陽,還是令我常常受不了~~

 嗚嗚嗚~難道我真的只能喜歡冬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