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病了好久

這一次真的好嚴重



從一開始在端午節中暑

好了一天之後

就又開始發燒,燒兩天

喉嚨快要炸開



再看一次醫生

醫生還告訴我說是:新型第二代抗生素

然後也許又是因為吃了更強的藥

讓我想吐也真吐了好幾天



到最後我真的是有點氣餒

問:

我真的好煩

為什麼都不會好



達鼻說:

抵抗力不好

又要上班

加上沒出去玩



期待好久的週末假期

本來想要出遠門,可惜達鼻星期六早上才下班

我又不會開車,所以我自動放棄

我說,如果我會開車就好了



達鼻還講了超級實際的話:

對,班長一下班就殺去宜蘭了,他老婆開車

我們達鼻...只會坐車!  (俏皮語氣)




對阿,我真的好廢XDD

不會認路也不會開車

只會坐車



還有還有,我還會玩拉

也很會搗蛋阿~XD






好幾天以前在生病的時候

就好擔心到了周末如果還沒好怎麼辦

還好等到星期五就真的好多了

但是我的戰鬥力只能維持七小時

時間到了就開始不舒服





因為不知道去哪裡,想想只能台中新竹

讓我想到我好幾年前去過的一個地方【綠世界



星期六早上,也是五點半就先醒來

還嚇一跳說怎麼鬧鐘沒有響,哈哈



八點一到還賴床,賴到八點半覺得不行

這樣下去就不用出門啦!!!!!



想說先起床準備,每次達鼻都說我要準備好久

其實我也沒有要幹麻,只是我動作比較慢阿

不過我醒來,在穿衣服的時候,達鼻居然也起床了




九點一到,就準備出發囉~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可惜忘記拍到外面的天空了~



等我們到綠世界,已經十點半了



天ㄚ,這天氣不是一般般的熱耶!

原本就不喜歡黏黏的,可是已經黑到來不及白了

所以還是乖乖的噴防曬噴霧,結果居然意外的變成防蚊液



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有想到,直到熊貝貝被蚊子咬了

我才想到這裡有很多蚊子很多蟲,可是因為我有防曬

所以就沒有被蚊子攻擊,哈哈真是太幸運了



但是好也沒有好多久,午後一場雷陣雨

我就立馬中標,還好大好大好大一包-.-

每次被蟲咬被蚊子咬,熊貝貝絕對我牽我手,抓緊緊

因為我會一直吵說很癢很癢然後會一直抓

熊貝貝就會牽著我,因為不讓我抓癢-.-






其實也好久沒有來了

根本也不太記得細節

不過在看鸚鵡表演的時候

我記得有班長這號人物拉XD

但我當然也不記得是哪一隻~哈哈哈

不過訓練師是不是換女生啦?記得上次是男生

而且每一隻金剛都長一樣阿,胖瘦之分而已

誰知道誰是誰-.-

不過看表演看到一半還看到他們吵架,甚至打架

他們的音量我真的是不敢領教-.-

一次表演就是半小時,不過也許是節奏比較慢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掉了耶!!





看完表演就十二點了

可是我真的是熱到完全吃不下東西

很勉強的點了薯條,結果根本大地雷


難吃死了



熊貝真的到哪裡都愛點牛肉麵

不過還好他的牛肉麵不難吃~"~

不然薯條難吃,套餐的飯跟肉看起來也很硬

如果連牛肉麵都難吃,就真的無言了啦!



吃飽之後,太陽還是好大-.-

連草泥馬都熱到不想動了

不過這裡的草泥馬每隻都有獨特的"毛"

根本  "型馬"?????哈哈哈哈哈

每隻都被剃不同造型,真的很好笑

而且這裡的草泥馬非常乾淨耶!

有在照顧唷!!



本來想要繞完之後再回頭來跟草泥馬玩

可惜下了雨之後就一直有綿綿細雨不停

草泥馬也沒有放出來了

沒有機會近身拍照,真可惜



看完之後去隔壁【 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這裡我根本超級有印象-.-

因為有我最害怕的蛇..............

入口處就是超級超級肥的蟒蛇

到底誰受的了~"~



熊貝貝在入口看蛇看的津津有味

還一直說很可愛很想養,我都快拔腿狂奔了



但我還是假裝很冷靜裝沒事,

其實心裡面根本準備好要腳底抹油落跑去XD

因為我絕得如果我展現害怕的一面

說不定達鼻很壞,會想要嚇我-.-

 


不過我倒是被一個小孩逗笑了

有個小弟弟,其實也不小,應該有小一了吧

一再入口處看到那幾條噁心的蟒蛇之後

就一直哭叫說不要進去,裡面很恐怖什麼的

家人跟他安慰說裡面沒有都沒有用~就是不肯前進


我突然覺得太好笑了,因為我小時候也會因為害怕某件事
而抵死不從~~~哈哈哈哈





從探索區出來以後,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去鳥類區
還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花錢買券坐遊園車
不過後來還是作罷,慢慢走好了


結果根本超級遠-.-

因為沒有吃什麼東西的緣故
走到後面小腿都抖抖抖抖抖~~~哈哈



結果下雨了
還好我們剛好到有可以躲雨的地方~
不然淋濕感覺更噁心了-.-


等雨停之後,終於是繞到了鳥類區~
不過鳥都不知道哪裡去了,但是我有看到綠月輪跟看起來很不爽的灰鸚

其實根本就是我只認得這兩種~哈哈哈


ㄚㄚㄚ~還有折衷拉~XD


我也有看到大嘴鳥喔,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嘴鳥被關起來了,還有一隻是嘴巴X2的大嘴鳥



不過,是不是因為如果放出來大家會找不到啊?
印象中上一次也是因為下雨,在鳥類區躲雨,
很不小心的,才在遙遠的樹梢中看到大嘴鳥呢!





鳥區很快就繞完了其實有一點失落
覺得沒看到什麼

後來就往回走了


這天天氣真的無敵爆熱
下雨過後只是更噁心-.-
都沒有風,好熱好黏歐~

使得我都不想拍照
拍起照來也不好看


我們總共在綠世界待了四小時就回家了

其實也是蠻累的耶~一直走





在買票的時候,達鼻一直看特約廠商有沒有長春
可以買半票,結果看到縣政府有~
可惜我沒有帶識別證


但是在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我在入口處等達鼻開車過來時
去翻了一下,發現根本沒有分類所以要一頁一頁翻~

結果


根本有長春好不好



如果買半票兩個人就可以省140耶~~~~~~

不過我至少知道,以後出去都要帶識別證拉~
縣政府應該很好特約才對~~XDD










結果前天的綠世界
根本讓我這兩天小腿大爆炸~~~
好痠痛阿~~

嗚嗚嗚


下樓梯好像笨蛋歐~


不過怎麼只有小腿肚在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