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最後一天放假ㄌ~明天要上班嚕~~~~
今天睡到4點~當然是下午四點阿~哈哈哈
後來就先ㄑ後龍載阿浤~在ㄑ西湖跟阿昌和阿發會合~
我ㄇ要ㄑ找孝天~要ㄑ海邊~號稱是要抓螃蟹拉~
但實際上~我ㄇㄑ已經在漲潮ㄌ~也抓沒有阿`
都抓到小隻ㄉ~阿發有看到一隻大隻ㄉ~可以吃ㄉ~大ㄉ~
但沒有用阿~哈哈~因為沒有抓到~
漲潮涨好快~都沒有時間玩~才ㄑ一下子~就要回ㄑㄌ~
後來我ㄇ一直爬一直爬山~以為是回ㄑㄉ路~
結果是到好望角ㄝ~我ㄇ都誤會ㄌ~~孝天也已為我ㄇ要ㄑ好望角
真ㄉ超搞笑ㄉ~
後來還有幫阿發ㄉ小老婆拍照~我說阿~趁他還乾淨ㄉ時候拍一拍~
號稱阿發ㄉ小老婆~~”小G”很搞笑阿~因為是GTR~所以較小G
他就快要解開封印拉~哈哈~~~~
後來就ㄑ逛夜市~我跟孝天想說先騎~先ㄑ找阿嘉`~
因為嘉在媽祖廟做~我ㄇ就先騎~阿發說我ㄇ嗆他阿~
他說`沒關係阿~我快解開封印ㄌ~你ㄇ到時候都死定ㄌ~~
哈哈~等到那一天來臨ㄌ在說ㄅ~~~300公里阿~~~他終於快達成ㄌ~
養缸耐力是要很強低~~哈哈
今天~~最後消遙ㄉ一天嚕~~明天開始要上班ㄌ~~~~
好緊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