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班~
下午3:30開始~12點10結束~
好累~~~~
我覺ㄉ好髒~像是千年老屋ㄌ~~~為什ㄇ~應該說~怎ㄇ可以這ㄇ髒阿???
我覺ㄉ腳好酸~~~應該是~~腳底~~好痛~~~站ㄌ8ㄍ小時~~
一小時85~~也算是難賺拉~~~
其實說不上什ㄇ困難~但是累積下來還是覺ㄉ~~”埃喲~有累到喔”ㄉ感覺~~
補貨~排貨~打掃~排東西~零星ㄉ事~~
老實說~做一天還好~我在想~都做好ㄌㄉ話那接下來要幹麻~
我一直想者這ㄍ問題~這些事情總ㄅ能做兩ㄍ月ㄅ~@”@
難道天天都有貨可以補ㄇ????怪怪~~~

還有~我覺ㄉ好尷尬ㄉ一ㄍ問題~
要跟客人說歡迎光臨~
要說就算ㄌ~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是他ㄇ經過~我ㄇ也要說ㄇ??
即使我ㄇ在排貨?????
我很怕尷尬ㄉ~~~@”@
搞ㄅ好人家根本就ㄅ理你@”@

還有就是客人問東西在哪ㄉ時候~~~尷尬拉~~因為我ㄅ熟~哈哈`
都要找~都要給客人等~~還真有點不好意思ㄋ~~~~

這ㄍ工作~好不符合我~我快悶死ㄌ~~~
都ㄅ能跟其他員工一起做~一起吃飯之類ㄉ~~
都沒人可以說話~沒人可以搞笑~~~~好悶~~

我跟田在樓上整理東西~空箱子~整理好後~
大姐(帶我ㄇㄉ姐姐~在我心目中他簡稱大姐拉~哈哈)跟店長來看
說很乾淨~~~(我覺ㄉ….= =)
店長說恩~~~我笑~因為愛笑咩~~
結果店長說~”為什ㄇ要笑”我說~~~”因為愛笑”大姐說”因為整理很乾淨麻”
我真ㄉ覺ㄉ很尷尬~~難道~~~ㄅ能笑?????
店長~~~我感覺他好冷ㄉ感覺~但實際上又好像ㄅ是~~我根本ㄅ懂~
因為他總是擺ㄍ101號`同一ㄍ表情~又是單眼皮~~~
我根本ㄅ知道他是高興還是生氣~~~~好難懂~~~
所以我看見店長~只是維持同一ㄍ表情~~ㄅ在傻傻ㄉ笑ㄌ~~~
虧店長說過”以客為尊”ㄉ話~難道我在他面前微笑~~很怪ㄇ????

有一ㄍ人ㄅ做ㄌ~今天會ㄑ~是因為我ㄇ新來ㄉ三ㄍ人ㄅ會~
他說早班比較輕鬆~事情少錢也比較多~
我後來想想~好像是ㄝ~~~
又ㄅ用打掃`客人幾乎也都傍晚晚上來阿~~~
真ㄉㄅ知道能ㄅ能調班~~好希望調班~
雖然7點半要上班~到下午3點半~
但是晚上可以做很多事情阿~~~好想調班~
雖然起ㄅ來~媽會叫我~我想調…..

跟我ㄇ一起做ㄉ那位~~~~”學長”
如果我沒記錯~他應該是上一屆`曾經來我ㄇ班講話ㄉ那一位”黑馬”
難怪我總覺ㄉ他面熟~~~~~
可是我ㄅ知他較什ㄇ名子~只知道他姓黃~
我也ㄅ曉得我有沒有認錯人~~~~@”@

埃~明天又要上無聊ㄉ班ㄌ~
我害怕~
因為我會ㄅ曉得要做什ㄇ
因為我會ㄅ曉得什ㄇ時候跟客人打招呼~~~
明天又要開始無聊ㄉ班ㄌ~~~~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