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三件事情



又有趣又驚險XD




早上準備要去客家大院送桐花吊飾的時候

淑玲突然叫住我,說,我們這裡的替代役弟弟跟他要我的個人資料,說有人想認識我

我說為什麼,太詭異了吧!

結果她告訴我替代役是幫樓上替代役學長問的



無言



到底還有幾個替代役阿

我看起來很愛吃幼齒的嗎?  XD



我跟淑玲說:你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就好ㄚ?



好笑的來了,淑玲假裝一本正經的告訴我說:

果然替代役就是這樣,還很幼稚,妳知道他回答什麼嗎?!

他說:【 沒關係,對手只有一個 】






哈哈哈哈哈,太白痴了吧!到底哪裡有問題

我真的笑好久,太有趣了啦!

這樣我的確想看看替代役學長本人了

到底哪來的自信心?XDDDDD






***




中午,回家吃飯完

要趕一點回來刷卡

到火車站前面十字路口時,黃燈,紅燈了

我要左轉,而且想說反正是單行道

所以我就趕快轉了

殊不知,在三秒鐘之後,我聽到了警笛聲

後照鏡一看,兩台歐都敗出現了



心裡除了心痛要被開罰單,真的好貴

也擔心,我來不及刷卡了-.-






本來想叫警察單子可以開快一點嗎。我趕一點鐘

不過我想也一定來不及了,就算了



警察:妳知道為什麼被攔嗎?

蘭蘭:我不知道ㄚ!

警察:真的不知道嗎?(狐疑)

蘭蘭:真的不知道阿(裝傻)

警察:妳知道妳闖紅燈了嗎?

蘭蘭:我(不可置信)那ㄧ個嗎?我不是闖黃燈嗎

警察:闖紅燈阿,妳前面的車子都停下來了,

妳還超車,我們再後面都看的一清二楚

蘭蘭:真的嗎...........(裝傻)



警察:車子是誰的?你的駕照過期了耶

蘭蘭:不是....是只有行照?....

警察:對,只有行照不用換阿,駕照還是要換

蘭蘭:ㄏㄚˊ,是喔



警察:妳要去上班?

蘭蘭:恩

警察:在哪裡上班

蘭蘭:縣府



然後接下來就是警察的一頓開示

闖紅燈很危險阿,這樣就1700了耶!

然後說一說,就把行照駕照還給我了0.0




然後警察就走了..........




怎麼那麼好?

(我內心太驚喜)






不過還好沒有開罰單

因為我真的好窮好窮

好啦,我下次不會再亂闖紅燈了啦!




***




下午,去一樓發文的時候

檔案科某男又過來攀談

突然問我說,妳會吃甜點嗎?

我說,應該每個女生都不討厭吧



然後拉拉扎扎的說了一大堆



說,妳下星期一接到電話再下來喔



結果他居然是要請我吃甜點



但他真的太厲害了,沒有看到我的不想跟不理耶

還一直強調,妳會在吧,會接電話吧

反正你就等著接電話就對了




很像我想要吃ㄧ樣-.-

嘖嘖







*****



反正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