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麻~都麻有很多第一次~~~捐血~當然也有~都是嘗試ㄌ~才知道痛ㄅ痛
今天~~首度~捐血~~10:40準備要ㄑㄌ~
不過我ㄇ排隊還排蠻久ㄉ~~
我是班上第一批~有四ㄍ~剛好又最後~~~
當他要在我手指上刺上一針時~呼~超緊張~
來~吸氣~~ㄉ一ㄚ~~刺ㄌ~ㄅ會痛ㄝ~沒感覺~
他看ㄌ好久~~不過幸好還是通過ㄌ~~~~
緊張ㄉ來嚕~~要準備ㄑ抽ㄌ~~呼呼~~~
我是給一ㄍ胖胖ㄉ小姐~他真ㄉ很搞笑~
因為我ㄉ血管不明顯~所以要綁者一下~讓血管跑出來~
他就先拿血包ㄑ旁邊放~可能一次拿太多ㄅ~有一包掉在地上~
他說~~”亨~想跑~血也會長腳~”真ㄉ真ㄉ太搞笑ㄌ~~~
血管出現後~我很緊張~因為我是最後一ㄍ~我還再等ㄉ時候
小米在我面前~他先~然後看見小姐幫他擦優點~然後又用一ㄍ透明ㄉ~
應該是時鹽水ㄅ~擦一擦~然後就說深呼吸~就刺進ㄑㄌ~
看見小米表情~問他是ㄅ是很痛~他說恩~~我嚇到阿~~
所以當換到我~緊張ㄉ咧~
ㄅ過我ㄉㄋ~才擦完優點~他就準備針ㄌㄝ~動作ㄐ俐落ㄉ~害我來ㄅ及準備
他就說深呼吸~我一吸~就刺ㄌ~結果還好~~~^^~~ㄅ會痛~~~~^^~~~
開心開心開心~~~~

捐完250CC~其實沒感覺~但是500又太多~~~
姐姐阿~真ㄉ粉佩服~因為這次是送公仔~血滴寶寶~~
妹妹因為ㄅ能捐~所以姐姐為ㄌ要幫妹妹要~就捐500ㄝ~~呼~~強ㄝ~~
ㄅ過~~我ㄇ失望ㄌ!
因為好醜~~~血滴寶寶變狗寶寶ㄌ~~~~~>”<
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