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喜歡狗~有人討厭狗
但是~為什ㄇ總是有一些人~為ㄌ趕潮流~而養狗ㄋ~~
養狗~是好事~但是~丟棄ㄌ他~難道都不會感到良心不安ㄇ?
再見了!可魯……極地長征
都是在訴說者狗狗忠誠~可愛~ㄉ故事
看見路邊ㄉ流浪狗~野狗~就不計較ㄌ~可是棄養ㄉㄋ~~~
今天在國華地下道前停紅綠燈~
在旁邊~看見ㄌ一隻狗狗~他沒有項圈~ㄅ過看也知道是棄養ㄉ~
因為他並沒有很髒~只是黑黑ㄉ~我跟媽媽說~他說~他一定是一隻漂亮ㄉ狗~
對阿~如果把他整理整理~一定是一隻漂亮ㄉ狗~~
我看ㄌ他~知道他是名犬~不過我不確定品種~
但我心裡湧上一種感覺~~好像”西高地白梗”
他孤孤單單ㄉ窩在一堆雜草木頭旁~看ㄌ~~心~~~~好痛!!
狗狗~是多麼忠誠ㄉ狗~既然養ㄌ~為何要棄養~難道沒有感情?
看見那ㄇ多流浪狗~還有一些被虐待ㄉ狗狗~~~~
我真ㄉ~很替那些狗狗抱不平~~~
那些人!根本不配得到狗狗ㄉ忠誠~根本不配養他ㄇ`
既然養ㄌ~為何不好好ㄉ愛他ㄋ~~~
簡直就是不把狗狗當朋友~當家人~~`
這樣ㄉ人~~有什ㄇ資格活的好好ㄉ
他ㄇ~應該一輩子~遭受良心ㄉ譴責~~~
自己並沒有什ㄇ語言攻擊
只ㄅ過~~大家門心自問~~~
那些人~~真ㄉ需要留面子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