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吃三媽~跟珮菁~孝天~肉圓~ㄚ嘉~彭聖全~一起
吃完過後,回到教室,要準備自修ㄌ
阿嘉回來時,臉色很差,問他,也說沒有~
後來去到垃圾~回來的路上~~遇到彭聖全他們班的~~
看者手上的東西~就知道是要去裝水~不過~~也太遠了吧~~@@”
我叫他的名字~~他沒回應
嘉說~~跟蹤他們~~結果他們是到~就是到我們資料科一樓那裡~
就資源回收那裡的~~~有很多人~~~~都男的~~不知道在搞什麼~
後來我看到他~我就說吼……………
不過我說的很小聲~因為~我看他~
他給我一句話”看屁阿~看”
這回~不只是傻了眼~火~當然~上來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是因為認識你~才會看你的~如果不認識~我看你幹麻~~
而且~我又不是說~看你很久~才看不到一秒耶~~~
氣氣氣~~~~~~真的火大~~~~~
後來上樓~我跟嘉說~以後他看到我~叫他不要跟我講話~~~~~
我真的氣到快爆炸~~~~
後來到三樓~因為他們很吵~我就大叫~~”安靜一點~吵死了”
然後拿垃圾桶~裝了三分之一桶的水~倒下去~
不過不知道是人已經走了還是怎樣~就沒有反應~~~
上了樓~發現~到教室了~~
怪怪的~~班上人一直看~哈哈~原來是我叫很大聲拉~~搞笑~
然後班上的人就拍手~說太好了~我不懂~也許是因為他們真的很吵~
不過~~是真的真的非常吵~~沒想到男生也可以那們三姑六婆~
他們問~為什們~我說沒有阿~本來要說彭盛全的~~
但看嘉比”噓”的手勢~我就知道了~
我就說~沒有阿~就不爽~~~就問說是夜校的喔~我就說~沒~是對面ㄉ~~男生
雞說~不怕他們下課來???.我說,不會拉~~
不知道是誰~還很搞笑~說以為是忠班的人叫的阿~哈哈
其實又怎樣~誰叫他要這麼說~氣到我~~~~~
真的是有被氣到喔~~我想~我可能會少跟他說話吧~~
嘉說他有時就是會這樣~機車機車機車的~就那張嘴,
難怪,嘉今天會不爽
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小過了~~……………
感覺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