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忍不住的發脾氣了

雖然沒有大吼大叫,但我想我冷淡的語氣跟表情

我看到那店員嚇死了,但我也氣死了



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回家吃對面的當歸鴨好了



看到一個年輕的女店員,看她蠻忙

點好單之後就在旁邊等



等的過程中

另一外大姐一共問了她兩次,我點了嗎?點什麼?




等到我真的覺得好久,煮個麵,15分鐘

不過也是有先後順序,只好慢慢等



突然,有一位老伯,近來就問那位年輕女店員

我的麵好了嗎?



我看到她想了一下,又突然想起來的恍然大悟

另一位大姐就問她,老伯是點什麼

原來他點跟我一樣的,當歸鴨麵線



這時候,我的麵出現了

她居然就把我的麵拿給那位老伯,

然後默默在跟廚房說,在一個麵



我一直瞪著她看,太誇張了吧!

你自己忘記,還給我再那邊裝沒事

好說歹說也來跟我說一下"在等一下唷!"

可能我就願意繼續等一下



可是她裝沒事的態度,我真不悅

我吃飯時間也有限阿!我時間很多一樣






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好想罵人歐




我質問大姐:那個麵不是那張單子的嗎?麵是我的為什麼先給他

這樣的意思是要我重新再等嗎?




大姐傻眼,看著她

可是她居然面不改色的告訴我說,那個麵是那位先生的




現在是怎樣?當我是白痴,不會看嗎?




好想就告訴她,你忘記的臉,你突然想起來的臉

你把我的麵先給他的臉,老娘都看的一清二楚拉




可是我忍住了,但是我臉真的無敵臭



其實我可以在等一下,可是你不告知我一下

我就是受不了




後來那位大姐一直叫廚房趕快煮,說我生氣了



對啦,我就是超級生氣

大姐一直說不好意思

可是那位女店員,卻一句話都不說

雖然我一直怒視她,可他根本不敢看我



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對歐!




太生氣了我!



我沒有不體恤服務業的辛苦

只是,不要把客人當作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