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媽媽不在家~
妹叫我打電話給媽~因為媽說的~
結果我打去,媽是問我,說~姐有回來嗎?
原來~~他又失蹤了~
到了8點多,妹說姐有留一張紙給媽,在他房間~
我很緊張~叫他拿出來給我看~~
結果內容就是~他需要冷靜~所以離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也許很快,也許很慢很慢~
還說他是不孝女~~說他不在新竹,不在苗栗~
朋友斷了,男友沒了,他說他要靜靜~想讀書~
看完之後~我無言~
媽媽又要開始辛苦了~而我,不知道會不會在被拉去幫忙~
晚上媽回來,看到~就很傷心,邊工作邊哭~
我一句話都沒說~因為,我根本不曉得要說什麼
我ㄇ家.....又變了
以後~晚餐需要自己用,也不能在帶便當~
媽又要開始辛苦,不過還是希望他每星期六都能繼續休假~才有可以休息
而我跟妹~現在什ㄇ事情都要自己來了
下雨天~大概也需自己走回家了吧....
平常也不能跟媽一起快樂ㄉ聊天~出ㄑ玩了~
因為每天他都要工作~很晚才回來~回來也是很累~
假日~我只希望他能夠好好的睡覺~ 
所以~我ㄇ之間的互動~一定是少之又少吧
姐~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