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ㄇㄐㄍ~又來烤肉ㄌ~原因就是...
我ㄇ要3年級ㄌ~已經沒有時間ㄌ~
要是開學~大家都開始要自修~根本沒有時間玩ㄌ~
想到這裡~我就..........噢..
有:我~吉~宏~昌~洋~奉~發~容~彥~瑋~
我ㄇ這些可說是固定班底ㄋ~ㄏㄏ
另外還+上阿苹跟...............鄭朝益
完全出乎我意料ㄋ~他突然出現ㄋ`
不過ㄋ~外表沒有變阿`
個性~變ㄉ比較活潑嚕~

前天他ㄇ一堆男生開會客室討論烤肉ㄉ事情~
厚~簡直是...可怕到極點~
比女人還吵還盧還難搞
講沒兩句話就離題阿~
厚~~器死

他ㄇ討論結果是~9:00買東西
結果一到昨天就是星期六~
我在媽店裡等苹跟發
後來~我ㄇ到後龍就差不多..
9:24
結果= =
打電話給洋= =
真ㄉ會氣死阿>"<
那3ㄍ採購隊ㄉ(吉~昌~洋)
竟然還在西湖...................................
沒人性阿~~~~~~~~~~~~
說5分鐘到~
嗤~花ㄌ15分鐘ㄋ`哈哈

買完後~回到西湖~東西放好~
我跟苹跟發就先到西中看看
結果沒老師~
看一下我ㄇ就ㄑ找洋吉昌~\
他ㄇ在買早餐~
坐一下之後~我ㄇ就到阿昌家ㄑ坐~
不然也太無聊ㄌ阿
而洋~就是回家嚕
到ㄌ昌家~彥跟容ㄝ在




晚上烤肉時~真是開心阿~
大家都在一起聊天...烤肉
不過~阿奉竟然在家裡面看電視= =
傻眼阿~後~~~真是ㄉ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打屁烤肉~
這種感覺真是好~
好想回到過ㄑ~
國中真ㄉ是目前我求學過程中~
最高興ㄉ`
至於高中~
並非大家都是一團ㄉ`
怎ㄇ說ㄋ~就是..會分小團體
也分ㄉ太誇張ㄌㄅ
我知道一ㄍ班級本來就不可能是全部都是一團ㄉ
不過~他ㄇㄝ太誇張ㄌㄅ~
而且~那ㄇ感覺`國中ㄉ那種感覺~在丙班~
我完全看不到...
國中時~雖然也有小團體~不過~那是因為
他ㄇ喜歡抽煙那些~所以才會常常下課跑到不見
不過~至少我ㄇ是團結~是開心ㄉ`才不像丙班~去...
不過說在多有什ㄇ用ㄋ~又不能回到過ㄑ~
說再說也無益阿~~唉....
好感傷~
要全班再一次聚在一起~我想~~~
難阿....
後來有ㄑ依琳家找他~ㄏㄏ~
他說他ㄝ是要考電腦方面ㄉ~
所以`我ㄇ要向同一ㄍ目標前進嚕~~
^^
大家都沒變~
一樣ㄉ搞笑一樣ㄉ拽
還是保持著西湖人ㄉ味道!
不過ㄋ~大家ㄉ功力都進步ㄌ
講話越來越犀利`哈哈`越來越可以"氣"死人ㄌ~哈..
.而且~大家ㄝ多ㄌ份成熟ㄉ味道ㄋ~
大家ㄉ生日都差不多ㄌ~
要做ㄉ事情當然都是同一件事情阿~


考駕照...................哈哈




我跟吉~到底是要怎ㄇ樣!!??
我ㄝ不知道
真ㄉ很矛盾~
有時真ㄉ是強烈ㄉ想和他複合
不過ㄝ有時~很不想
我到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