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呀~好久不見~
10月本來相約好要見面的~
就有人…就有人吼~~~宿醉!




話說,在大學時期,徐大尾最難約
現在上了社會,變成黎笑天最難約
我看,現在也變成黎大尾了~



話又說回來,上一次薑母鴨~怎麼會沒有珮菁?
當我載著徐小姐在往後龍的路上時,我問
“還記得上一次那一家在哪裡嗎?”
一句”我沒去過呀!”
讓我們進入冥想階段!


我說有
嘉說有
發說有
阿就有ㄚ!
肯定是妳記錯了!妳一定有來


但,當孝天一出現,立刻問她:
“珮菁上一次有來對不對!!”



“沒有ㄚ…”


瞎毀= =



…..
..…..
……...
……………

真的沒有嗎?
原來是我們記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吃薑母鴨差很多耶,比火鍋有效多了
身子四肢真的很暖~好舒服呀!
而我還第一次吃鴨肉丸,蠻好吃的耶!




好久沒見面好溫馨
這天也是珮菁去考公職的日子,希望妳順利呀
坎坷的孝天,加油拉~不是妳不好~是那個什麼姐的,太詭異了!
記得找到新工作要請客~哈哈



然後我們的$1700
真是太好笑了~
真的已經完全忘記了!




過年~過年一起出去~哈哈
可是已經講了好幾個過年了ㄟ= =
我們真的很可憐耶~要見面要不要這麼困難?
原來要等大家都穩定下來不是那麼容易= =
還要等好久唷….


什麼時候才能過那種每兩到三星期見一次面的那種時候呢~~~~








P.S
天呀= =我竟然找不到分類~
我竟然整整一年,沒打過關於我們的網誌了~
可真沒道理呀~怎可能這樣!!
我想,可能是整個分類被我刪除連文章也沒了~還是~真沒打?
上一篇是去年12月12了ㄟ~真的沒道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