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太久沒相見了,李豬生日那天,話根本就說不完
而老實說,我們也搞不清楚,都畢業了!相約怎還這麼難?
哈哈

然後就約昨天,要吃火鍋,不過我一直以為要吃薑母鴨ㄟ!!!
約一約10:30~85度C,我們要出發去家樂福的時候,豬已經快到新莊了!!
只好讓她等一下了,但整路她都沒有打電話來耶!
我們還在說,要把電話都關機,然後躲起來,看看她的反應~哈
結果,果然,暐兮哥還真的忘記了,也難怪你是空安團長~實至名歸!!!!
傻豬還真的在外面等~這天真的夠冷的= =
不過她說,她已經等到店員去外送回來她還在,而店員還在跟其他人竊竊私語~哈
好拉~辛苦妳了~肉多吃點~~~

(給妳肉海!!!!)

肉海的來源.....↓

***

某A:ㄟ沒湯了加水
某B:(加水中)
某C:ㄟ... ~可是肉才剛放ㄟ
某B:沒關西,因為他是豬肉(比牛耐煮)

*****

某B:放肉!
某A:(夾不起來,因為黏住了)
某B:全部倒倒下去拉...
某D:(害怕)會不會一次太多??
某A.B.C:沒關西,因為他是豬肉!!!!!!!!!!!

************


不過話說這天我一口牛肉也沒吃到,
因為他結冰結到我們一塊也剝不下來= =



***********************
膽小鬼Pumpkin,我們剛到的時候,還一直賴在兮媽身上不肯下來~
想不到熟悉之後就開始囂張了~~一直抓抓抓抓~想要討吃
而Pumpkin也真是太愛我了~一直找我~好像小孩一樣
一直拉我手說,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看來我看起來很善良~哈哈。可,為何漢堡要咬我= =

吃完回到家都已經三點多了,誇張ㄟ~哈哈

然後這天的爆點大概就是某人去西門町剪頭髮
然後剪完就馬上年輕了6歲。
(因為有高中妹向他搭訕,說他看起來約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