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12點要去吃燒烤
四個人~我+孝天+阿發+珮菁
沒錯阿~我遲到了= =

虧我昨天還跟孝天打包票我不會睡過頭
可是我今天十一點真的有起床耶!

但是我想說我十一點多還有調鬧鐘~我就繼續躺了耶!
誰曉得再醒來時就是十二點了

看到了燒烤店~"神野"
好熟悉好熟悉~感覺好像哪聽過

蠻大間的~仿的野宴麻~不過還是野宴比較高級...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其實都吃肉&干貝~他東西挺少= =

小小聚會~很快就結束了~
跑去隔壁順發看電腦螢幕~~~
現在都出好大~20.22吋
年底19吋的又要停產了~
講真的~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大的螢幕= =
太‧大‧了.......

後來要牽車~
珮菁要回家~想說我們三個去打保齡球好了~

奇怪???
為什麼孝天車上有一張大紙條~????????????

天阿~分明是智障
沒拔鑰匙~鑰匙被店員收起來了
沒錯沒錯~沒人會陪你進去拿~
自己去拿~沒拔就算了~還被人收起來
丟........臉

看著珮菁騎車的樣子~
真的~我真的覺得好妙
小朋友會騎車ㄟ~~
真的很難想像

打保齡球~
我真不曉得孝天技術如此的好~
球可以往後丟= =
差點丟到阿發~我則是錯過這奇妙畫面~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打~~哈!

打完解散解散~
原本要續打籃球~可惜我要剪頭髮..

等剪完也好晚了
這次總覺得空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