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床
因為要搞定我這難纏的頭髮
玩一場大富翁結束10點
我以為時間要到了~才發現
是十點不是十一點~~白吃


外面還是下著雨
為什麼不好天氣阿>"<

到重慶~久違鴛鴦鍋~
不過今天人還是沒到齊~
少兩隻~看那兩個要怎麼報答我們

坐定位~開始覓食~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哈哈
大把的肉&青菜~必備的麻!

聊天聊天聊天
瘋狂一直說說說~~~
都是說搞笑事情~
這麼久沒見~感情依然好阿~

後來才發現自己原來吃的很少~
因為都一直顧說話~

三點了~決定去嘉家~
車不夠~想說先三貼~
到店裡在跟姐拿鑰匙騎車

一路上~我一直笑~真的很好笑咩~
我視野超好的~
我做第三個~笑天騎~珮菁夾中間
他們兩個都才152~而且G4後面本來就比較高
所以我視野~GOOD~他們頭才到我下巴~哈哈

ㄟˊ~好熟悉~那不是警車嗎?

緊張的快速通過~以為沒事情了~
嘉說~警察有看到我們~很後面才開始追~
她跟他妹一直狂叫...

"警察阿~騎快一點~戴安全帽阿~"

大概過了兩公里吧~我才聽到嘉的叫聲~
一回頭~~~
哇靠~還來真的~~~~~~~~
"孝天~快阿~快阿~警察警察~"
"阿~~~~我們快到了~騎快點阿~"
"阿~好恐怖喔~衝阿衝阿~快到了快到了"

我一直拼命亂叫~不過我們已經到底了~
過重拉~沒辦法快拉~

剛好到店裡~警察也剛好追到= =
剛好停在我們前面

我一直亂叫~亂笑
喉嚨好乾毆~

下來了~開始問~
駕照行照~
問孝天~
哪個學校的
台中的
哪一間
橋光
不是聯合的??
是聯合的我就不開
不是聯合的我就開
因為你不是我學妹

我第一志願是聯合阿
但分數太高我考不上
...............................................
(撲~屁)

姐姐尷尬的不敢說什麼~
因為他說他們是常客~我心想~
不就是常客所以才要說嗎??

拖拖拖...
警察嫌棄我

因為他說我聲音太大了~
他被我聲音嚇到
所以才注意到我們~本來沒注意到的= =

還說我跟我姐不像~

後來~警察問~
給你兩條路~
1.開罰單
2.超金剛經100遍

孝天選金剛經~還問~什麼時候給= =
警察說~10分鐘~~~~~
我心裡O.S....讓我死吧~開我罰單!!

盧盧盧~
後來警察說~罰單欠著(他有抄資料 囧 )
下次遇到~就開兩張~~~
我們當然說好= =

後來到嘉家~就開始講~開始笑~哈哈
因為嘉有一個表妹~是從台北回來玩的
我們就說~第一次遇到齁~
台北哪有機會阿~連被追的機會都沒有吧~~~~


哈哈!!

好啦~今天真的是個特別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