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ㄍ成年ㄉ他~~終於成年囉~~~
今天是在向日葵吃中餐~~
早上還ㄑ家樂福晃ㄋ

我吃海鮮墨魚麵
講真ㄉ那麵真ㄉ很墨魚ㄝ~~哈哈
可惜缺一ㄍ~肉圓~~埃…….自從畢業後~
沒有一次聚餐是到齊ㄉ~(又無奈ㄉ搖搖頭)

送珮菁毛毯時~他看見死路邊~竟然…..
我看見他沒有什ㄇ反應其實心裡有點涼掉~~~
但我想也許是因為他悶騷+後知後覺ㄉ關係
所以其實心裡開心~回家會更開心ㄅ~~~
蛋糕~我也沒有什ㄇ在砸~~ㄅ知道~~~我也搞不懂自己為何會沒興致
只能說~~~

我親愛ㄉ寵物菁:
對不起ㄌ~~竟然沒有狠狠ㄉ砸你ㄟ~
怎ㄇ辦~好可惜~

只能祝你生日快樂ㄌ唷



當學生真ㄉ比較好ㄇ??
是ㄉ~~比較好~
天天膩在一起ㄉ感覺~是美好ㄉ~~~
只要有”畢業”
就會有脫節….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