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

今天是阿瑋做ㄉ最後一天ㄌ~~
淑屏13號最後一天~而今天是阿瑋
埃埃
又要發牢騷ㄌ~= =

今早起ㄉ可真是早~
八點10分~~ㄅ過~~~我晚ㄌ10分起床= =
哈哈~~結果害淑屏等~
他超早ㄉ~8點準時到市場等我ㄇ~~曬ㄌ10分鐘~還是決定回家
本來他怕睡過頭~要我ㄇㄑ叫他~結果顛倒是他等我ㄇ~~~
集合好後ㄑ市場~在來ㄑ店裡~
ㄑ店裡之前還跑ㄑ電子遊藝場玩咧~我忘記那較什ㄇ名子ㄌ~什ㄇ金ㄉ
用用用用用用~後來還是來我家用烤肉東西~
死阿瑋~又一次有異性沒人性ㄌ~又缺席ㄌ~

晚上上完班~我ㄇ大家坐店長ㄉ車ㄑ鈺婷家~
靠~
哪真ㄉ不是能烤肉ㄉ地方阿~因為他ㄅ能出來~所以我ㄇㄑ他家
結果真ㄉ安靜ㄉ跟什ㄇ鬼一樣~根本就是要用氣音說話= =
後還我ㄇ還是決定要ㄑ關帝廟ㄅ~ㄑ哪裡考
可是重點是我ㄇ火已經生起來~
哈哈~~也只能弄半熄~剩下ㄉ當然就交給我ㄇ兩位大帥哥
正豪騎鈺婷ㄉ車~阿瑋背對正豪拿火爐~
靠~真ㄉ超屌ㄉ~一生也許只會看到這一次ㄅ~哈哈
就希望不要被燙到ㄌ阿
我看這一路只能騎20以下ㄅ~哈哈
後來我一上車~就先大笑~~哈哈哈
真舒緩~~~
後來在籃球場烤肉~喝思美洛ice~我才不要喝海尼根~>”<
玩仙女棒~拍照~
開心開心~回到家已經4點多ㄌ~~
好晚~~
又是開心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