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慶祝生日的時候,就有說要去夜店
但之後都沒在提起,以為沒有要去了
所以前天豬兒問我,我是真的不知道耶~
後來就變成李豬不能來了~真是的


今天算是來替阿璇送行~哈哈
夜店太吵了,沒說些道別的話
不過忘記乾杯了= =

阿璇要常想我們
(還有你到底多冷?圍巾沒離開過ㄟ)



話說,昨天上班我一整個人就想睡到爆炸在爆炸

所以下班回家就趕快補眠一下~
睡到九點半張某打來,我就告訴他我要去夜店的噩耗~

想不到我竟然等到11點多@@"

天下父母心都看完了~

出捷運之後遇到三個女生
一看就知道是要一同去夜店的~果然!

到了BABE之後就看到烏龜哥無辜在外面
感覺好像等了很久很孤單~
那雙跟匆匆的大紅情侶鞋很搶眼ㄟ
當然,王先生暐兮的閃亮亮新白鞋也沒輸~
到底是穿新鞋還白的到夜店是要自殺嗎?

距離上一次去玩已經不知道有多久
一進去那音樂,還真是HI
好像又變回去愛聽HIGHT歌的感覺了


常聽悲傷的歌想張某,
現在好換換口味了!

原本要放
Flo-Rida. T-Pain - Low
結果相簿翻了兩次還是沒!
不知道死哪裡去了找不到!
就放這個我也很愛的女暴君

這次阿璇帶了三個女生,Summer,Elle,Ivy


很高興認識你們~哈哈

烏龜帶兩個,只知一個是小岩
很高興認識你~~


去吧台換酒的時候,我的眼睛閃亮亮耶!!
那個酒保,我的菜!
真是太帥了,以致後來我根本都在看他....


而今天人一下滿一下空的
一下全女一下全男~啥意思?
聽說下星期要期中考,所以人比較少?


接下來就是上演夜店人生
誰貼誰,誰在乎?
誰喇誰,誰在乎?

不過今天可能女生真的太少了
很多男生都幾乎是默默卡位
就算女生不理,還是可以默默貼在後面

而且,有一對實在實在太太太太搶眼了
從我們隔壁包廂下去就一路揉到底
女生一身緊身白,連鞋子也白的
一開始還是正常的喇舌

之後就變成那男的在揉他胸部
而且是一直轉她那一粒
有個說法是這樣的,好像在玩扭蛋
女生後來也開始玩他的...你懂得!
後來男生就開始...另一種說法是說,清水溝
(靠..我絕得我講這段話很像很下流)

持續大概少說有半小時唷~然後應該就是去上課了!


今天的烏龜安分守己,不過有個冷靜妹
野口?

一下飄過來一下又飄走
說話的語調讓我聽不懂@@"
也難怪烏龜會把童童變河童....

我們說我們都是同一個班,
結果對者烏龜+我+c
問說,你哪個系?妳哪個系?你哪個系?
(p.s我們不是說我們是同班麻= =)

然後她包很緊,全身都滿了剩兩隻手
從頭到尾就是臉臭+冷靜
跳舞也很冷靜,說話也很冷靜


後來...阿璇跟她朋友先走了
就剩我跟烏龜跟小兮
後來下去跳一下,結果,突然有人拉我手
我一開始以為是因為人多
結果那個人貼上來了= =

有一個說法是這樣的,
一下舞池被一個臉上生瘡的強"抱"...

說實在夜店是黑的真是太有道理
我還蠻慶幸我不記得他的臉也看不清楚

而且,烏龜跟小兮沒有要救我的意思耶
要不要這麼沒有默契
還說,以為我不介意
還說,我應該絕得來夜店沒差

屁啦!我看你麼兩個用看戲的眼神我就無言


快結束的時候就上去,一上去就看到
警車跟救護車,好像是有人打架
可也沒怎樣阿~

後來有個女生突然大哭
我有點傻眼
因為前一秒他還在我面前嘻嘻哈哈
是喝醉了麻?
不過看他在夜店裡面跳的很瘋狂,很兇
不像喝醉

圍事的還說:埃唷~沒落淚~來,10秒
10,9,8....

她長的也不醜阿,還不錯
到後面感覺,可能是因為他太盧了
才會沒人理他..
到後來才聽到,好像是因為東西不見了!!

然後結束了,沒有看到精采的畫面
吐的慘兮兮的人也沒幾個~

然後童童姐又默默的飄來飄去~

回到家已經五點了,八點半要起床準備上班
實在沒心情洗頭,可我真的就臭頭

今天上班一整個人超級憋,也不知道在不敢動什麼
下班回家之後,馬上洗澡,頭還洗了兩次

結果吹完頭髮,我怎麼還是絕得我是臭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