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哈哈

在埃埃

生日到了好開心
又多一歲好難過

23歲耶!誰受的鳥~
(而且還是實歲)
是要不要那麼老= =
想當初自己16.7歲還不太愛跟2X的人聊天
現在自己都已經23了..
歲月不饒人哪...

因為生日,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公司去吃..
”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以為麻辣鍋會很辣,但其實不會麻@@”
我選了很養生的中藥鍋~哈哈
湯頭真的不錯ㄟ
不過肉真的很少很薄~
而我們有一個長官,肉食性的
所以他整個就是開始說那不是肉~哈哈

一點多去吃,吃到三點半,
我們去的時候幾乎客滿,我們走的時候人還有一半
難道大家都不用上班的麻?

還有收到個小紅包!!



***


晚上下班,就去台北車站,好久不見了空安團
好興奮喔!!
去吃”爸爸利奇”

而我也只知道是M6出口台北凱薩飯店那棟~
哪樓哪間?挖阿摘~哈哈




我點了椒麻雞,學人精空安兮也是




大豬點海南雞,他一整個感冒,所以不能去夜唱
但還是很棒的吃了兩婉飯



貢璇點了蛋捲飯,看起來好好吃
當早餐或下午茶一定很棒!!!
想不到閒到爆炸,臉書都看到爛掉的人
竟然要回星巴克去賺外快~~天阿....


我們好久沒見面
跟大豬可說是畢業典禮之後就沒見面了
真的麻?
太誇張了吧!!


因為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哪時
雖然約下星期夜店~但也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而阿璇又要出國去交外國男朋友了
所以我們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一直說回家會很無聊
但我真的是很捨不得阿...


後來所幸就坐在捷運站聊起天了~哈哈


今天下雨,我下班換了夾腳拖,
降子在車站還有餐廳走來走去,
我感覺超奇怪的說,超彆的~





阿璇出國以後要記得常常更新臉書唷~
時差真是惹人宴的東西= =




大豬起請好好照顧自己,我們不是都在台北?
應該要常常見面的,不然有一天我離開台北
不是就更難了麻?
P.S是因為習慣麻?感覺你帶眼鏡整個眼睛都出來了~哈哈


空安兮是不是因為染頭髮?
所以變帥了,很久不見講話還是很有梗
PS(明明就住很近又常聊天= =)









好捨不得阿~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給的祝福
還有禮物,我都很喜歡,愛死了
而且都很驚喜耶~因為我都沒想到呢~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開心~
愛你們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