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了
年夜來了
紅包可以拿了

吶喊阿~~~~

恭喜發財,紅包一個來

上班上到五號,原本預計要隔天回家
剛好黑人有空,很好心的要在我回家~~~
我整個很感謝阿,但是說好的,紅包我還是不會忘記討

雖說,我已上大學,去年拿紅包時,也很不好意思
但今年不知道怎麼稿的,可能很少回家吧!
我樂的咧~~~~~一回到家,就先亂叫一通
GOOD......


大中小臉是怎樣
我應該排在最後面的,母女三人,三缺一阿
重點是什麼?重點就是過個新年,沒事臉上那麼大顆痘子要幹麻,ㄑ~

年夜年夜是年夜,很開心的圍爐阿
依照往常,吃一點點就飽了,我不適合在人多的時候吃東西阿
吃超少的,所以我,很快就餓了,狂喀餅乾
說到餅乾,家裡竟然沒買!!!!
我說我親愛的老母阿,不是過年嗎?年貨呢?????????
西湖家有好吃就好了,狀元餅阿,我懷念!!

紅包紅包,發紅包發紅包,拿到紅包我就很開心阿
一點都不在意錢有多少,晚上睡覺我還有記得放枕頭底下唷!!

大人一樣打麻將
我無聊了我,姐也是~
好不容易,有人,開第二桌
早知道玩一將就好了,100.20
第一將贏五百多,嗨了我
玩第二將,誰知道,全部吐出來,還到輸400
算了算了,是過年!!

初二回娘家,老朋友們,好久沒聚了阿!
話說,在家打牌,省的在外面給風吹,多實際
打牌打到天亮,打了六將,老娘我輸700
全都輸在第一將阿,第一將有個某人,贏了快兩千
三家烤肉一家香,重點是,我們玩20.10
20.10ㄟ,可以輸那麼多,任誰聽了都傻眼好嗎?
輸贏都在第一將啦,後面都沒什麼輸贏,我懷疑,某人出老千阿!

後來某人贏太多,給"她"玩
但是,我要說,她,我不想說他名字
他炸胡阿他,還有大相公,我想,到底還有什麼是他可以做的
喊碰,又說,我不要
我都要暈倒了我,一個炸胡笑死我,一賠三阿!哈哈
贏在多也不夠你輸

重要的日子過完,我好像就是過著睡覺睡到死的日子
除了打牌,睡覺,吃飯,好像就沒了
我2008沒運氣阿,都一直輸
贏錢,贏那40塊要幹麻?要幹麻要幹麻要幹麻要幹麻~~~

舅媽說,人家過年都是在玩在吃,我是跟人不一樣,
又不是屬豬的,一天到晚都在睡
我哪有辦法阿,我也後悔阿= =沒去到舅媽家吃飯
天曉得我有多殘念阿拜託~~~~~~我最愛的蝦子阿!!
可是後來老母有幫我打包,我還是吃到啦!哈

過年過完了,下一個節日
情人節
情人節找誰過阿我,快快快
快來約我,誰要跟我在一起啦,你敢說我敢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