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要當宅女
已經是,現在進行式了
由於,電腦主機還沒對調
所以我現在沒辦法玩線上GAME
所以到了網咖
網咖????
你不是很久沒去了嗎?
有少許人們這麼問
繼天堂之後,ㄟˊ,好像是!!

歐屋,我說的正妹之路ㄚ...

我墮落了,哈!

阿錡哥說我們是南拳媽媽
我聽了我都笑了我,因為我沒想過,有笑點阿...哈!
四個人一排,今個兒祐祐祐去買宵夜回來同時
說,咱的三個看起來就是宅宅宅宅

我想也是辣,那天看到一個怪叔叔在玩聊天室
沒錯沒錯,2X歲怪叔叔都愛玩聊天是騙小孩
想當初我也是那傻傻玩聊天室的小孩阿......哈哈!

十足的宅女之路阿!!!!!GOGO

庭宇妹今天還玩到睡死,睡在網咖的傢伙
我看你們,該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不然不然,補不活會變救不活
那不是阿~死掉,然後從新開始就可以的ㄟ



五點半五點半,是五點半阿,昨天
我好像也是在網咖出現過
利澤哥阿,千里迢迢從苗栗坐車回來
咱的約好要去看長江七號阿
可惜下雨,去不了
偏偏猜拳輸了,輸了輸了
所以願賭服輸的出現了一下網咖

後來回家睡覺,睡到早上八點,以為是下午五點
嚇死了,結果才早上八點,實在是嚇死我

下午,上班的時候,庭宇妹亂叫
學長學長,我的卡不見了

大哥,今天是二月一號阿,請重新拿張卡打,OK?
想笑死我阿
學長學長,我的卡不見了。
學長學長,我的卡不見了。
學長學長,我的卡不見了。
學長學長,我的卡不見了。
沒錯,被ㄉ一ㄤ了一晚~~~`
庭宇妹!!你怎麼了!!

晚上收工,在清理天花板+擦燈管
話說,咱的店裡的香油,還有其中一罐魔術靈
是一樣的瓶子
之前我們才聊過,會不會有人拿香油當魔術靈
OH~~~O~~~H~~~~~

那人是學姊阿..
學長驚乎~~你幹麻拿香油噴???
學姊傻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目光轉向學姊
大姐~~~那是香油阿,拿香油噴燈管
還好還好,不是拿魔術靈噴水餃就好了!!

對於笑點低的我...
有有有,我今天笑到肚子痛了
雖然有時候,氣氛很凝重
雖然有時候,氣氛很乾
雖然有時候,我快悶死
可是還是有時候,我笑到肚子好痛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