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4

 

臉書有個粉絲團"你說她說笑到報"
都是在說女生男生相處的小漫畫

 

三月中,有一天,我看到了這篇
愛是什麼  之  沒什麼事比這再親密了

 

闢  

 

看完我整個哈哈大笑,因為我跟錡也是這樣
錡錡從來不避諱的就在我面前大放屁
噗噗噗噗噗的,任何時刻

 

可是只有睡覺的時候他放屁我會抗議
因為被被是香的,放在棉被裡面誰受的鳥


不然就是有時候翻身還是什麼
棉被一動就會有熱氣從棉被鑽出來
況且我時常把臉埋進被裡面
我不想要我埋進去是一臉屁臉的出來


當下看到這篇,就馬上轉發給錡錡看
然後說 :【  請把屁放在棉被外面,謝謝  】


時不時我們就會拿這個放屁話題來互相調侃XD


然後,今天白天,我已經先睡醒,錡錡還沒醒
就先邊玩手機等他醒來

 

然後突然,噗~~~~~
我驚訝的立馬回頭去看錡錡,盯著他不動
結果就看到他張開一隻眼睛,懶懶的說:
我有放在棉被外面阿

 

看了一眼,屁股真的在棉被外面耶
而且我根本沒想到這裡,只是想確認是不是真的放屁而已

 

想不到他就跟我冒出了這一句話

 

然後我當然是笑穴大開
再床上一直抖抖抖的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