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充電之旅,就是吃吃吃,吃好多海鮮



星期五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手機當機了
又要強制重開機,等好久,輸入密碼完
還沒等他開好機,鬧鐘還沒設定我就睡著了



所以星期六早上完全是等到電話響了才驚醒
看時間已經08:17,跟錡錡說現在才起床,
達鼻,給我五分鐘換衣服拿東西,我馬上
想不到錡錡居然說:不行,兩分鐘!



乒乒砰砰的趕下樓,實際上我也不知道花了多久
只是下了樓只看見車沒看見人,因為去刮刮樂了
花了400沒中,有一種是我讓他了錢的味道@"@



回到公館之後,吃了個早餐就繼續睡了
到下午一兩點,就起床,不想讓費假期
想說先出去吃個午餐,上上小吃居然沒開
我們就又跑去福樂麵店光顧囉~這種時間才有位置XD
這次單純吃麵喝湯,沒有在點鳳梨蝦球了,剛睡飽吃不下拉XD




回家之後看電視,本來想要去南寮漁港

但是熊爸熊媽去彰化,會繞去王功漁港,所以我們就沒有去了

下午就是伴隨著電影【復仇者聯盟】配 我要超越達鼻之【candy crush

結果我還是卡關了,超越不了-.-




熊爸媽回來以後也已經晚了,可惜沒有沙公可以買

應該說,沒有新鮮海鮮可以買

晚餐就是炸小蝦兒,炸花枝兒,燙中卷兒,蚵仔兒,蛤蠣兒~

不過似乎有些不新鮮兒,晚上跟達鼻都有點不舒服兒~



七點,八點,九點,十點,十一點

一直再想要去哪裡,唱歌釣蝦?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達鼻一直想去釣蝦

但我真的不想要去釣蝦啦,對蝦蝦有點膩了兒

結果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達鼻想睡,就......睡覺了

原本12點要播的【 浴血任務2 】也沒有看,嗚嗚我想看




星期日早上達鼻還是比我早起

說:起床歐,帶妳去海邊玩!

我賴在床上不想爭開眼睛不想起床

達鼻說:趕快起來歐,不然不要出去了喔!

雖然每次都用這招,但卻每次都管用~哈哈哈



起床之後看著小雞,他們睡好飽,精力好充沛

達鼻問我想吃什麼,買早餐回來給我吃後,再出發

一直叫我起床趕快準備,說還要化妝什麼的需要時間

我索性說句:我要素顏出門阿!

達鼻就會說:好ㄚ!   然後飄走~去買早餐

這對話每次都會出現,但我也每次都在達鼻出門買早餐時

賴一下床之後就會乖乖起床準備、化妝

每次都很愛假裝反抗,哈哈,玩不膩






其實起床、準備、吃早餐、吃飽出門、到目的地、結束回家
這段時間我完全沒有拿手機起來看幾點了,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出去我整個就是不知道時間,我好有趣





我今天有畫漂漂,可是我居然沒有拍照..............................
沒有自拍,沒有合拍,都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嗚嗚嗚
怎麼這樣-.-我太有事!!!!!!


不過還好還有拍到達鼻,還有漂亮的天空、風箏~~~


一到南寮,想不到現在就已經有蠻多人在逛在玩了
還想說早上人潮應該不會那麼多,想不到~~~



天氣超級熱,太陽超級無敵大,我知道,我又要曬黑了
但是該玩的還是要玩啊~下車立馬把上一次在龍鳳漁港買的泡泡機拿出來
哈哈哈,自動吹泡泡真的好有趣壓~可是它的音樂好大聲又不好聽,耳朵很吵阿
有個小缺點是不能夠拿著他搖搖晃晃到處跑,因為泡泡水會露出來...真可惜
不然我應該整天拿者它跑來跑去吧!!
但是他的音樂....痾....哈哈哈,還是不要帶它到處跑好了




玩了泡泡機,放了一下風箏,馬上打包收一收,去裡面吹冷氣好了XD
第一次光顧的那間沙公店,居然剩下一隻了,生意也太好了吧~一斤$450
全市場只有兩間,另一間也是沒有買過的,還一直跟我們說是野生的唷
難道看到我們是年輕人就覺得好騙嗎?我們是笨蛋嗎?~~~XD
雖然比較小隻,但是比較便宜唷,一斤$450,老闆娘說,全買算$350
可惜我們吃不完,不然,梭哈了~~~~



本來叫達鼻買三隻就好,結果達鼻選了四隻,我以為大概一千二
結果居然一千,小姐不會做生意唷,$1080就是1080,沒有在給算一千的


後來還買了肚子很大的蚵仔$200
還有生魚片唷,買大送小,後來挑一盒350的,用50加購一盒200的~
剛開始她說,你一盒大的加50給妳挑一盒200的,
我還猶豫~哈哈,他就說,現賺150你還不要?
聽她這樣講好像有道理,我比了一盒有花枝沒有鮭魚的給達鼻,想問她要不要
想不到......

老闆娘居然以為我要那一盒,然後就打包了............

雖然我覺得莫名其妙,可是也默默地就這樣買了~達鼻就付錢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有一點不知所措..........................................哈哈哈哈



買完之後就回家囉~
回家就趕快準備,我要吃吃吃吃吃吃


每次都是我吃最後,可是我都吃很多,因為好好吃好好吃~~~~

可是我今天有點搞不懂我吃了多少,達鼻一直說我吃兩隻,
可是我算一算,我身體吃了1.5隻,螯.....應該2個半吧~哈哈

反正好好吃,而且剛好跟達鼻互補,他喜歡的是殼的膏,我喜歡的是蟹肉






晚上大舅舅來作客,小胖弟又長大了好多
可是我真的不會跟小孩互動,以前因為不喜歡小孩
所以我都會自動離小孩很遠,不會想去抱也不會想去玩
現在對小孩就還好了,但是我還是不會跟小孩玩,這好難歐~

雖然他已經算很乖了,不會哭鬧
但是那種沒有一刻閒的"恰恰ㄉ一ㄡˊ"我還真的無法,太惡魔拉拉拉拉拉







結束了兩天的假期,雖然沒有去哪裡,時間也過得莫名其妙的快,
可是就是這樣過了,明天開始,又要上班囉~~~


晚上回到家,媽看見我今天帶的假睫毛,一直嫌棄我,說好野~
應該講了快兩百次好野了吧!!!後來問姐姐,她也說還好阿
當然,今天沒拍照,沒圖沒真相阿~~~哈哈哈哈


然後回房間想要問達鼻,他覺得如何~但我一進房間還沒問
他就說:不管妳怎樣我都覺得妳很可愛




哈哈達鼻你這樣我會很害羞~~~
(然後心裡根本超爽,哈哈哈哈)


不過當初是因為達鼻喜歡這種的我才買,我也覺得蠻好看的阿

後來認真問:你覺得好看嗎?

達鼻說,我覺得還不錯啊~~~~~





對啦隊拉,我們是年輕人
媽媽是喜歡自然派的,不同不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