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達鼻放假了,睡到下午起來,說要去新竹

因為鼻子還在不舒服,所以就補休一小時下班

先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在出發去新竹



出發之前,達鼻道了再等我,先去刮刮樂

想不到今天的運氣非常非常好唷,中了 $1300 

開心~不過當然,都繳掉多少學費了阿~XD



到新竹之後,先去SOGO逛逛,順便吃晚餐

明明已經GOOGLE過這裡沒有Crystal ball ,

可是我們還是一層一層逛,希望可以看到

不過也是順便逛想買給頑皮的過期父親節禮物XD



其實SOGO也沒有什麼東西好吃的耶!

快餐就不考慮了,都是模型好看,本人不好吃

主題餐廳好少,最後看到了一間日式料理跟火鍋

火鍋蠻多人的,但因為其實肚子還好,

我也想吃生魚片,所以我們選日式料理



事實證明,我們應該選火鍋的....................




元定食

好歹也是知名連鎖,可是東西怎麼會是地雷呢??



達鼻點【燒烤牛肉御膳 】 $528

聽達鼻的說法,牛肉是還可以,

但只有幾片肉而已,九小片吧~

總覺得這個價錢,有點貴,還不含服務費



我點【綜合刺身丼】 $328

更難過....我就是想吃生魚片才點綜合

是很多種沒錯,顏色看起來也非常美麗

但是生魚片都不新鮮,我忘記換到熱飯

是吃醋飯,不新鮮的魚,不好吃的醋飯

地雷地雷~~~~



其中還吃到一口生魚片士冰到熟掉的小角-.-



果然人少真的不能去吃,我們從吃到結束

含我們,只有四桌,由此可知,吃飯時間還是要參考人潮



不過還好,沒有點"精製雙人套餐"

不然近2000的餐點,說不定我們會翻桌,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以後,就出去逛逛,其實目的地很明顯的是娃娃機店

我們的照片出現在娃娃機台有兩張,哈哈好害羞

可能出現機率太高,後來中了都沒拍照了XD



今天有奇奇的38長型抱枕,可是頭上又有一隻耶

記得上一次來,天花板掛很多隻,其中一隻就在頭上,

怎麼夾也夾不到,後來看了場電影,那隻被夾走了

我們花了四百多終於順利夾到~




以前我很喜歡夾娃娃,也算蠻會夾的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都是看男朋友夾

我只要在旁邊歡欣鼓舞就好了~哈哈




有時候我走開去旁邊繞一繞,達鼻就會夾到

所以有時候我們都認為是我帶賽,哈哈




我真的超想要奇奇長型枕,有了以後就可以跟達鼻睡同個枕頭

有好幾次都差一點就中了



又突然,就這樣擦"杯"而過,還叫了一生~結果白叫

我以為會中的耶~哭哭

然後達鼻右投了錢,可是沒夾到兵乓球,想不到他居然說

妳嚇到我了



雖然我知道這也許是看玩笑,也沒什麼

可是我看達鼻認真的表情說著這句話,我整的大受傷

就不過是個遊戲幹麻那麼認真,如果當下說我還不會怎樣,

是過了一下,夾不到球才說的,感覺像是怪說是我害的

看著你夾,跟你一起,這樣不才叫參與嗎?




後來我就直接去旁邊等,你絕得我在會干擾你,

那我就去旁邊等你阿,給你安安靜靜專心的夾~



但是這樣你也不要,你還說要我看著你夾




冷靜的看著你夾也不行,旁邊等也不行

因為緊張發出聲音也不行

我絕得你根本莫名奇妙~




因為這樣絕得有點不開心,但是想說出來玩不要臭臉

所以過一下還是好了,只是變的冷靜,哼哼~




接下來去逛衣服,看見白T,達鼻問我為什麼不買?

我說我想買阿,只是我找不到喜歡的

後來達鼻選了一件,我也喜歡

然後就去試穿連身休閒長裙,可能是沒穿過不習慣

總絕得上身瘦,屁股突然寬,怪怪的

一直問說好不好看,達鼻只說:【不會怪阿,是妳不習慣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鼻說:【喜歡就買

後來又看見一件,是短的,運動風

本來是三件挑兩件,可是在我去換衣服的時候

店員問說要哪些,達鼻居然說:【 都買




離開店裡的時候,我問為什麼都買不是選兩件嗎?

達鼻淡定的說:【因為達鼻不開心阿




後來還買了大耳狗的浴巾跟一套我想買很久了的內衣

本來達鼻想要幫我付錢,但是買衣服給我我已經很開心了啦!



準備回火車站的時候,看到包包店,外面掛很多防水小手提包

馬上就停下來要買,因為上班的時候可以提,每次都提好大的紙袋

而且我好好笑,拿兩個包一直問店員差別是什麼

店員告訴我說一個有開口一個是密封,我沒有仔細看,絕得兩個都是密封ㄚ

覺得兩個都一樣阿,店員一直以為我聽不懂什麼叫做"密封"

後來就拉拉鍊給我看,我才看到兩款拉鍊不一樣

恍然大悟~~~哈哈哈,還一直想說店員再講啥密封ㄚ~哈哈哈

達鼻也一直覺得我很白痴,為什麼聽不懂

在我準備要付錢的時候,達鼻又手刀的拿錢付了~

謝謝達鼻囉~

這個小包包好小好可愛,我好喜歡,我有新的小書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