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一號,本來想狠心不理

但是最後還是心軟了~

我今天總共跟熊貝說了兩次

今天是七月一號 , 是放牛吃草的開始

可是熊貝只告訴我【妳少再那邊 】【 在講我就澎死妳喔



我想到了我們前幾天吵架的隔天.........



我都沒有理他,我們也沒有說話

一整天都在想,就算想密也忍著

其實非常難受,覺得何必要這樣

但想到他做的事情又開始不開心



傍晚下班以後,因為想威力哈魯所以還是過去公館

但是我對熊貝就是很不想理,覺得很討厭

因為這樣生氣真的好辛苦,所以為何你還要這樣

晚上吃飽飯,抱著我一直對我說【 我好想妳

還問我【 想不想我 】,當然就算我想慘了嘴巴也要說不想



***



想到那天熊貝抱著我又親我一直對我說 【 北鼻..我好想妳

所以我選擇對他留校察看啦~哈哈

我是希望熊貝是真的懂了吵架的意義

吵的不是事件本身,而是那涵義

信用很重要,沒人信用就什麼也不是了




***



由於

昨天星期日去板橋,義氣團吃飯

回來的時候都晚了,又累又熱的

在熊貝家住吹冷氣睡覺真是舒服



早上

因為要送我回家上班,所以熊鼻一起早起

送我回家以後,熊貝跟熊哥去吃早餐

吃飽回到家還很早,就在想要做什麼事



我說,電腦開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手機也是沒有什麼好玩

叫熊貝貝整理房間,還回答我說【 很乾淨阿! 】

-.-真不知道哪一隻眼睛看到很乾淨的



然後索性叫熊貝寫情書給我啦~XD

不然寫書法阿,很久沒寫了

但想想,還是寫情書給我好了啦~哈哈哈哈




後來熊貝問我,要不要去南寮,還是台中港

但今天我根本也無預警要補休,意願也還好

而且天氣真的很熱,我覺得出去肯定被曬乾

但是熊貝貝今天就休假,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很剛好的公文居然很少,長官又還沒看公文



就決定要補休的時候,突然給我來兩件急件

不過後來我還是在中午以前處裡掉了

哈哈我真的好厲害,請叫我林棒棒XDD




下班後買了便當先去公館吃,

吃完就放小雞們,一起吹冷氣休息

不知道是不是剛吃飽還有冷氣吹太爽

居然一個個的睡著了.........



達鼻睡著了

可樂睡著了



而且是小時候那可愛的睡著模樣

人都說,鳥兒很信任才會在人身上睡著

想一想,也只有可樂會在我身上睡覺耶!

可樂真是太得我疼了啦~~~~~~~~~



哈魯忙碌的在衣架上面東咬西咬



威力......

本來有點想睡覺,跟他玩一玩

他又開始了,對著我的手指,走來走去嘴巴碎碎念

果然真的事發情,還在我手指上磨屁屁不知道哪招

不過一下字就結束了捏(驚),還在我手上留下足跡




差不多兩點,準備出發去南寮

今天開的不是吉普車,而是那台自排大車savrin

其實我有一點緊張哈哈,因為沒有給達鼻載過

可是上車過後約一分鐘吧!立馬適應~XDD

開自排跟手排差好多喔,看達鼻輕鬆的咧~




到南寮之後,上一次買沙公的那間,老闆居然休息了

還好還有別間有賣,一斤450,我以為跟上一次一樣

殊不知,達鼻說上一次的是一斤500,是嗎是嗎是500嗎?(疑惑)



今天買了三隻沙公 $980,兩斤兩兩多

還有超級蛤蠣~七顆就一斤了捏~

當然海瓜子是不能少的囉,還有生魚片

比起來,生魚片真的不便宜-.-



我們一下就買完了,覺得這樣來買完就回去好像有點拽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還是放一下風箏好囉~

我不得不說我的懼高症是不是真的有點誇張

站的高看低不行,站低看太高也不行~

我真不知道我哪裡有問題耶~哈哈哈



風箏放到最遠,繩子整個放完~真的好高阿

好想躺在草地上,牽著風箏,吹著風,

享受一下風箏飛高高,無憂無慮的感覺

可是,現在的情況是,太陽無敵大,眼睛睜不開

好怕曬黑,然後風箏好高好遠我一抬頭腳就好癢



既然如此,風箏就收短一點,

收短以後,走到岸邊想看一下海,

不得了,不誇張,腳無敵癢,一直叫阿

抬頭看風箏也癢,低頭看海邊緣也癢

我覺得我還是在草地上最安全了~"~




基於太陽真的很大-.-(真的非常大)

所以我們放了一下風箏,就準備回家了

今天還在想說,大章魚風箏怎麼沒有來

才一說完沒多久,章魚就出現了~

章魚風箏真的好威阿~~哈哈哈

可是忘記看到老伯怎麼放起來的了

風有大到他會自動起飛嗎,感覺會跑的跟狗一樣0.0




準備要走的時候看到有個妹妹手上也有風箏但一直看著我們

好像覺得我們有風箏好好,一直比著我們

還是他根本覺得又不是小孩了還放風箏XD









回去的路很順,我很想睡覺

可是已經習慣坐在副駕駛座就是要陪駕駛說話聊天



結果回到家事後才知道,其實我可以睡覺

熊貝說【你可以睡阿,我們家沒有這個習慣



這讓我想到,每次一上車就會立馬睡著的大豬&阿璇`
而我總是負責當稱職的副駕,雖然有時候會偷偷睡一下~

哈哈哈




在我們準備要下西濱的時候

在慢車道等紅綠燈準備左轉

看到快車道已經紅燈,但我們還沒有綠燈阿

熊貝貝就已經踩油門左轉了~

我緊張的叫說【威威威~還沒綠燈捏~

真的可以過嗎?等下被撞啦!!!!



結果剛轉還沒到一半我們就綠燈了~哈哈

達鼻就說,【 上一次也是這樣的反應

我根本就不記得,很質疑【 一模一樣?

達鼻淡定的說【一模一樣 !!  】(極度肯定)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那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