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都空空
都剩兩三隻小貓~

不過今天差一點就要被抓去台中了0.0
科長要去水保局開會,本來要我ㄧ起去
還好我桌上如小山般的公文,哈哈,免去



後來,我們居然遇到地震
剛好剩下我們四個女生
映均,雅純,香姐,我
再加上輔導科的清一色
就是一陣的驚呼與嘰哩呱啦~"~

地震,
真的在地震!
怎麼搖那麼久?
怎麼那麼搖?

...
.....
......


而我則是認真問:所以我們要逃跑嗎?
XDD


每一次地震的念頭就是,所以要逃跑嗎?
哈哈哈哈哈


可是今天真的好搖~好害怕-.-
連處長跟副座都跑出來觀看了,
不過副座到是淡定的安慰我們說:
我們是新大樓阿,沒關係沒關係啦

還真淡定~"~



***

十一點的時候,就想回家吃飯了
後來就跟達鼻說好要一起吃午餐
本來我是約他陪我一起去吃麥當當
可是他說吃麥當當LOW掉了-.-
要吃就去吃千葉阿~
0.0

最後我們決定
去吃舊苗農那邊的全家牛肉麵
店名我還真的不知道叫什麼耶
一間很低調的牛肉麵店
平常我根本就不會注意到
不過再那邊吃ㄧ頓下來,發現去買的人還真不少耶


不過吃到後面真的有些詭異
麵一上來的時候,絕得蠻香的,湯頭算清淡
牛肉很厚可是吃起來真的好像豬肉唷0.0
後來加上酸菜,不知道是不是酸菜的關係
吃到後面都絕得湯頭酸酸
到最後是真的喝不下那個湯了,好酸歐0.0
是湯加醋嗎?還是真的是因為酸菜呢-.-


吃完約過十分鐘,身體就開始出現反應
我的身體真的很敏感,
每一次吃到不新鮮或不乾淨的東西,都會立馬反應-.-

吃完午餐我們去逛全家,要買咖啡,因為有出Crystal Ball的杯子歐~呀比~YA
可是我的腸子我的胃,好‧痛‧阿
我真的懷疑那咖啡我能喝的下去嗎>"<
熊鼻在看重機雜誌,我整路都蹲著,可是還是不舒服


回到辦公室,馬上就吃兩顆顧胃能,馬上睡覺
可是睡醒了還是很不舒服,直到要下班了才恢復-.-


牛肉麵真的好毒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