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是去千葉吃火鍋慶祝
不是說千葉多好吃,是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哈哈

說好了,在過不久就是阿母生日了
那天就去吃陶板屋囉!!!!

今年不知道要送媽什麼禮物
本來想說送精鑽魚子菁華賦活霜,這個月剛好有特價$4200喔!
但阿姆說不如送DNA,害我囧了ㄧ下

不過一開始DNA缺貨耶!
真得是嚇死我了= =///

不接受預定,但後來又跑出來了= =///
我想大家應該都嚇死了吧@@"

媽還誇張說,我聽到腿都軟了ㄟ!沒DNA我會死ㄟ!!!!!!!
(你誇張囉)
不過後來有出現就好了拉!!!!!!!!!!!!

母親節這天我六點去拿號碼牌
跟我說約等一小時

早應該要覺悟說他一定是騙人的
我們76號...

七點到那裡才喊到62
不過還好差不多7:45進去

人好多多多多多多多阿....

每個店員都應該忙瘋了
尤其是在切肉區的那位女店員

長的蠻正得耶~但從頭到尾沒有好臉色過
臉...................超臭的!!
不過後來可能他心情又變好了,又會笑了~~~~~~~~~~~~~~


媽媽點泡菜鍋,後來想跟我一樣換藥膳
不過店員還是幫他送泡菜,後來要加湯的時候我問媽要不要換成藥膳
剛好妹妹也回去上班了,就把剩下得倒到妹妹那裡,換加藥膳

結果媽媽說,菜煮出來好難吃喔,還是泡菜煮比較好吃
我說怎麼可能,很香ㄟ
後來又說,這湯是不是壞掉了阿....怎麼酸酸的

我驚了ㄧ下!想說不可能吧!!!

結果我就喝了一口媽媽的湯

0.0

原來....




變成藥膳泡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鍋邊還是有泡菜味所以才會變成藥膳泡菜吧!!哈哈



真得很搞笑ㄟ


媽,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