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是姐生日~
今天提早過ㄌ~~~
我ㄇ是去黃金歲月唱歌~~~
對麻~這ㄅ才叫做KTV
聽名字感覺很老氣
但是ㄑ到新包廂~~
恩恩~~
ㄅ錯ㄅ錯~~~~GOOD
買二送二1820
貴ㄌ點ㄝ~~ㄅ過這種氣氛也ㄅ錯拉~
中包跟大包都有廁所~小包沒~~~~
ㄅ過他中包也夠大ㄉㄌ~可以跳舞咧@”@
剛好又遇到他ㄇ要打廣告~正在錄影~剛好看到我ㄇ
他ㄇ說他ㄇ要ㄉ就是這種氣氛~
因為除ㄌ我ㄇ家四ㄍ~小燕子~還有旻華~茹茹~苓苓~這三ㄍ小鬼頭哩~~
後來答應他ㄇ要給他ㄇ錄影~
哈哈~~
以後在電視上就可以看見我拉~雖然只有ㄐ秒@”@
公司又招待500塊小菜~本來說加一小時~後來又給我ㄇ多加一小時~
所以我ㄇ唱六ㄍ小時阿~
真ㄅ是蓋ㄉ@”@

好抵~~~姐帶好久ㄅ見ㄑ~我發現我聞到酒精味道~就會想到海尼根~台啤~~
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太可怕ㄌ~~~~~~~~~~~~要克服克服~~哈哈哈~~~

發現= =
阿杰~
在那裡上班阿`
又遇到~
ㄅ過他精神狀況恢復ㄌ~
真是驚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