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那天回去小聚一次,被爆,我都喇叭都騙人
我是再騙人是再喇叭ㄚ,但我也一口說出
我29號沒事,我要去台中
但其實我身上已經快被榨乾
想到去台中又不可以大敗,我就龜了~~
但是我還是去了...因為有一個東西很吸引我
機器人餐廳
我..敵....不.....過.........阿....................
孝天你贏了,還懂得用東西吸引我,你贏了

廢話不多說
總而言之



這間店,其實不如預料中大,蠻小的
那時我心想,是在市區嗎?因為看相片很寬敞
可是,市區哪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用?
沒錯,我想的是對的,他的確不大

沒關係,小地方大驚喜
上網查過,墨西哥脆餅很不錯
所以這一趟來,我可是有查過的呢~
(謎之聲:口袋怪獸麵包聽說不好吃)

選了一個不錯的位置,外面還有多摩君相陪


點了.....
◎日式煙燻鮭魚蔬菜飯(附選:綠茶)
◎墨西哥脆餅-培燒里肌
◎德國花茶-奇瓦諾水果茶
◎義式脆烤總匯-黑胡椒腿肉

其實最建議吃的就真的事墨西哥脆餅
其他...
真的還好,我的脆烤總匯阿,有被騙的感覺
我以為是什麼呢~結果是火腿片灑上黑胡椒
奇瓦諾,喝起還一點都不浪漫阿,超酸的
應該點個舊愛水果茶才是,有新歡水果茶
可惜他是青蘋果,小的我,真的不敢試

這些東西阿,總而言之就是要趁早吃,冷了,也怪了
飯跟總匯,其實很普通,去還真改點點不同的
光這些,我跟孝天就快撐爆了
明明餓的半死,也不知道在撐什麼= =

將將將~~~~~~~,墨西哥脆餅,大家有機會去,一定要點喔
↓↓↓↓↓↓↓↓↓↓↓↓↓↓↓↓↓↓↓↓↓↓↓↓↓↓



小的我,還死要吃出"牽絲"來,但是,我沒成功臘>"<

拍了很多,我說要拍200張
真的耶,拍了225張,不過有兩台像機,總會重複
花很多心思整理,三小時,沒錯,就是三小時
會花這種時間的人大概只有我了,哈哈

有興趣看一下囉,點花花Go→


結束後,孝天帶我去美術館那邊
哇...
兩條街,滿滿都是簡餐店,一點都不誇張
滿滿的,每一間都很漂亮,每一間都有特色
改天我還要在去阿

晚上一中,逢甲,但是就是沒辦法買
因為沒錢臘,可是還是買了一雙鞋,一個食指戒
簡單的說,不錯看190,買不買?買
食指戒,雖然是假鑽,可是好閃亮,
據說,招桃花,200買不買?買

女人的前就是這麼好賺
看到"超級雞車"哪來那的多人?
吃一下囉,檸檬口味很香很香
論肉質,我還是喜歡吃林口臭臉機排
有機會你來,帶你去吃

聊天,睡覺,很快的過了一天
很開心,很滿意
很歡喜^^





我已經盡量不多說了
不過...

好像還是蠻多的~~~


沒辦法

小的我話多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