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和食之後,再逛SOGO順便等兮的同時
我跟璇正煩惱著豬兒的生日該選哪一天~

突然,璇居然跟我說,我發現我禮物其實有帶

因為它一直都在我包包裡!!!!!!!!!!!!!!!!!!!!!!!!!!!!!!!!!!!!!!!!




(驚)

一開始因為她沒帶所以我也沒戴禮物出門

(驚)




就是今天了!!!!!!!反正原本也是今天呀!!!哈哈哈





打給兮還好他還沒出門!!
所以我就先做捷運回去,把戰鬥紅先帶回家~


不過,捷運【忠孝復興】站是要準備跨年了是嗎?!
放假通通都跑出來了??
人超多的超多耶,幾乎是滿的!!!!
坐個捷運就花了40分鐘了@@"


不過我是對的!!!!!!因為晚上冷死了阿ㄚㄚㄚㄚㄚㄚ....



***

跟兮會和之後,我們還先去西門買蛋糕
還好兮車上有個箱子專門放"食物"

哈哈,自從有粥翻車】事件之後,就馬上出現一個食物箱了!哈

多虧了它!!!以及好兄弟"衛生紙哥"
所以我們的蛋糕完好如初!!!!!!


***


晚上決定去陽明山喝咖啡~

到陽明山整個就開始飄雨,氣溫也整個很降
但我們那時也都沒注意到說到底是幾度!?


我們先到山水鄉吃晚餐
好冷好冷阿~~而且剛好剩下我們這一桌~
沒人跟我們一起集氣取暖~冷呀~


這時候來個熱湯整就是就甘心~~~

炸豆腐都變冷豆腐了,但還是好好吃好好吃~~HAHA...


****


當我們吃飽,外面已經是大毛毛雨了!
一出門大家都用衝的回車上,但其實車離店也只不過三步路~HAHA~

可是真的冷死了耶!!

一看!


九度!


九度??????


對,九度!!!!


哪招阿!!!!!!!!!!!!!!!!!!!!!!!!!!!!!!!!!!!!!!!!!!




這是我今年入冬第一次遇到個位數~~~夭壽

在路上看到飄著雨,但仍然很多人騎歐兜拜上山

這時我們只能是..."想當年.................."


HAHAHA~~現在真的老了
他們好熱血,我們只能坐在車上看著他們想當年~~~

現在真的無法這樣衝了啦~~老了~哀!

***


本來要【草山夜未眠】
但基於一群老人說,ㄏㄚˊ要走路,現在好冷又飄雨的...

於是我們去了【後花園】...



***




還是待在室內最舒服了
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這樣放鬆放鬆了?!
應該說,四人聚聚了~~~~

真開心的悠閒時光~




***


不免俗要來個生日快樂啦~~~~~~~~~~~~~~~~~~~~~~~~~~



我們考慮了ㄧ下,連生日快樂歌都唱不出口了~

怎麼這麼老阿?!哈哈哈哈


許願許願~
吹蠟燭吹蠟燭~~~~





我說小姐,蛋糕就那麼圓
隨便切也會是好好的半刀...

妳妳妳......








重點是後面這為小姐~~~~
你要接另外半刀~再他對面而已~





居然到最後變成根本接不起來的....兩條線= =
(真後悔我沒拍照,現在真的講求有圖有真相ㄚㄚㄚㄚ)








我第一次看到蛋糕都已經切了兩刀了,還切不成一半的~~~


真的是第一次~~~~~~~~~~~~~~~~~~~~~~~~~~~~~~~~~~~~~~




所以最後他變成了.....
超級不均等之雪上加霜的四分之一蛋糕!!!!!!!!!!




現在想起來真得還是會無奈,但是真得也好好笑~
只有你們兩個會幹這種事~!!!!
真的!!!






哈哈哈







看這蛋糕,他真的非常.......軟綿綿

可能也是因為沒有冰的關係~
王同學一刮,馬上變..............................12345



但是真的好吃歐,不會太甜~~~不過最上面的那層巧克力醬

真的是早餐店巧克力醬的巧克力醬~~~甜到爆表!!!!HA





不過這就證明,我們的巧克力蛋糕不是過期品製的~~~哈哈哈哈

(最近新聞直爆料過期品事件,巧克力也是,不易融化的巧克力也有可能是過期品唷!)





最後,豬兒....


祝妳生日快樂~~~


要天天開心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