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溫泉遊,兩天一日,二月10~11號
真是太開心
本來是五個人
但是小馬哥只能去一天,所以就下次拉



四個人出發了,約10點在車站集合
沒想到我們十點半才到哈哈,真糗
我們要搭車的時候打給王兮哥,結果還在睡
沒想到竟然比我們早到阿~~~~~~~~~嘖嘖



葛馬蘭客運出發去,雪山隧道很猛,差不多一小時就到了
去火車站租車很虛,沒車可以租,糗翻了
剩下vino小50,講真的弱到爆拉
我們這一台,我才稍轉油門,好笑.....大ㄉㄟˋ了!!
而且煞車基基叫,路人都以為我們快車禍了


騎ㄈㄞ特的人淪落在這裡騎小50,從後面看,輪胎都快不見了
我跟大豬騎在後面,笑到快翻車了~~~~~~~~~~~~~~~~~~~~


還有酷炫的LOOK MEㄝ~~
我們都沒有,哈哈

不過後來在路上就看到好多LOOK ME  哈哈





到了溫泉會館的時候,想說先放包包
菜鳥服務員...
這邊沒有你們的訂房資料唷?!
今天這邊沒人線上訂房唷?!
你們確定有定嗎?
你們要不要在確認一下,我在幫你們查?

鳥ㄟ,害我們很緊張,線上定都刷卡好了

後來出來一個資深一點的,一找就找到了
害我們白緊張又打電話回家問

我要客訴ˋˊ



放完包包
前往五峰旗,其實陂沒有很陡
但是我們就是看不見他們的車尾燈= =
後來路邊出現了一隻小黑
我說,要是哪隻狗要來追我們,我們會肯定跑輸
可惡的油表壞了,但我預估我們騎到底的車速約40
所以我們決定要跟他們換車了,讓她們體驗看看
沒想到順的咧,好芭,大概是我們體重分配有落差..吧!!

五峰旗,只能到第二層,第一層上不去
看地圖,第三層5分,第二層12分
後來有一家人在旁邊看,他們已經走完了
就說,第三層大概3秒,第二層大概5分鐘
我們笑了

然後往上走,OH~~~
是第三層跟第二層只要三分鐘哈哈....



水很乾淨真的很想去玩,但不過有點危險而且也有點冷就放棄了...



後來就在馬路上亂繞,不知道要去哪
還騎到我上一次員工旅遊的金車什麼蘭花的地方
當然也是沒看阿,門票不划算

繞一繞又繞回去了,還先去吃了一碗鮮芋仙在回去
冷ㄟ
回去打超迷你麻將,想騙誰?
東風圈,一個半小時,一點都不誇張...........
每個人都連..阿璇當莊就先連個四還五,又幾乎都自摸
想嚇唬誰?我記得你很像很少玩才剛學會不是?
除了暐兮哥以外,我們都有連到哈哈

但真的打太久了,我們打個東就決定去吃飯了哈哈

小輸60,阿璇跟大豬各贏100多,倒楣的王兮哥在看黑澀會
輸兩百多哈哈


我牌運很差= =



吃飽之後開始玩21點,哈哈
不是蓋的
我贏了240,真爽

然後阿,我們就去泡不是溫泉的溫泉
玩一玩也絕得還好,就想回房間泡了
既然都不是溫泉,那就回房間泡阿~~~
買了溫泉粉,玫瑰跟茉莉花的口味
我們用茉莉花的,說真的,聞起來真像玉蘭花
不過身上都香香的哈哈~~


這張我們還在狀況外就拍了,害我便鳥臉哈哈


快吃腳吧~~



玩玩之後洗玩澡吃完宵夜又繼續21點
哈哈,10塊20塊太慢了,賭大把的
50.100去吧!
有輸有贏,不過我唯一的一次壓100噴了
所以這場我剛好輸300

然後就要進入夢鄉了哈哈



第二天國王皇后沒吵醒大家
還睡到8點40ㄟ,聽說早餐到9點
趕快弄一弄下樓去吃早餐,沒有很多人
也還好東西都還有




都是剛睡醒阿...ㄏ哈
好想睡喔

吃完回去吃後,看完早報就繼續睡
真的是吼,每次都愛待到最後一刻

睡到快十二點就趕快起床收一收
退房的時候已經超過12點了



後來我們去買名產,奕順軒
買完就準備去還車

好笑!!

我們已經快到火車站了
碰.......
阿.......................
ㄍ一........

沒錯,暐兮哥的名產摔車了
我們尖叫了,阿阿阿
煞車煞死了,ㄍ一  ㄍ一叫

吼!差點就輾爆了拉.......哈哈



還好車就準備搭車回台北了
因為空安要上班,所以我們要提早回去
回到案發現場還是一樣哈哈大笑~~~哈哈



這次兩天一夜雖然沒去哪
不過能夠出去走走就很開心了
而且這兩天,我們都在哈哈大笑
真是開心耶!~~~~~

^^


回到台北,在跟大豬在車站還學了魔術耶
但是我們沒買道具,等我蒐集到就要去騙人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