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尾牙,是尾牙阿!!
昨天吃尾牙吃尾牙
我遇上勁敵了我
阿錡先生,辦了無名,離開原始生活加入我們了
動作迅速的咧,新增相片很快唷,新增網誌很快唷
一樣的是,網誌也是我看了會大笑的ㄟ,哈哈


衣碟11F,饗宴
GO........

早上好早起,七點,是七點!!因為要從苗栗趕回來
結果發現是八點半的客運阿,算了!!
到了林口十點了,回家還看了新聞
讓他們等了很拍謝阿我!!
胖子蘭+瘦子祐
亭宇妹+阿錡哥
兩台車,GO了我們
有個蠢蛋,載了人,女生就算了,是一個男的ㄟ
還衝那麼快,騎到一百多是吧!
來不及轉彎了齁~衝到快車道了齁~~~~蠢蛋~~~~~~~~~~
那人,是亭宇妹阿!!亭宇妹....................
一路我眼睛很想哭,風好狂阿,鼻涕都要留出來了我!

到了到了到了,到了火車站
我們默默的過了火車站,以為他們要找車位
= =
結果他們是不知道火車站在哪,我都要暈了我!

結束了搞笑路程,我們到了衣碟
阿姨?是阿姨嗎?
是耶!哇~~~好辣!有打扮喔~~~~每個看起來都不像員工了~哈!

登上11F,衝......................
看見氣氛很好的地方,我心情都好了我
看到滿滿的食物,我心情都好了我
到處衝刺阿,可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
生魚片夾個太多,可是還不錯吃ㄟ
五更腸旺,真讓我失望阿!!
好綠的香瓜,它還沒熟阿......
柳橙汁很柳橙,一球80的冰淇淋我沒吃到= =
氣氛很好,我原本預計一進去就要開始邊拍照邊吃
才可以慢慢吃,沒想到,大家都在吃,沒人要拍
我只好放棄,而且吃一下就飽了
但事後我想到,我忘記吃到蝦了我

而且阿,我發現,食量很大的你們,都很瘦
我明明食量不大,可是吃什麼吸收什麼
吃肉長肉阿,給你們吃真是太浪費了,都沒長肉阿!
瘦子吃很多,胖子容易飽

你們都說,我拿一堆東西,沒有一樣吃完的啦
沒有一樣吃完的啦,沒有一樣吃完的啦
一直被轟炸,我有吃完咩!

獎金獎金,是獎金,照資歷抽,我是最後一個
一開始1獎5000被抽走了
後來陸陸續續都是抽到1200
1200快被抽光吧,1200快被抽光吧,1200快被抽光吧
2獎3獎,都被抽走了,剩下的人都是1200
我還沒抽到就沒機會了我
阿美姐說,加碼,特別獎2000
給抽到1200的人,在單子寫名字,給他兒子抽一張
小蘭小蘭小蘭小蘭是小蘭阿~還外加寫了幸運號碼3
抽,又是早班阿姨阿
阿美姐兒子說,他要抽得時候抽到兩張,有一張掉下去了
看看是誰~~~~~~小蘭是誰?
ㄚ........是我!!................
說真的,我心都涼了我~~
我心涼我心涼我心涼我心涼我心涼我心涼我心涼
心都涼了!!
我怎麼變成遺珠了....
奈了!!我真的奈了!!

我很奈,我很奈,我奈翻天了我
後來我們發現,兩張桌子,阿姨坐一張,我們坐一張
有獎金的都是阿姨那一張桌的耶,我們都沒有
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
沒拿到大獎金沒關係,1200麻,還是很開心
YA~~~~~~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參加尾牙說~
呵呵!!

很開心的一天




GOGO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