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腦子不好,發生的事情,幾乎很難記得很久

發生過的事情...過了幾年...提起了
我還不見得想的起來~

所以我習慣了記錄


某些方面而言,我認為這是必須的
某些方面而言,我認為這是幸福的


事情過了,還是可以短暫的惦記在心裡
所以就算我失去了對我來說曾經是重要的人~
我也認為,事情總是需要有個起承轉合


每每開始回過頭,接下去記錄
心理的傷口又被挖了ㄧ遍...


"已經失去了,那..那條"繩索"就不需要留下,可以丟了吧!?"
那時的我,想著朋友對我說的這一句話...
但念舊我始終沒有去解開過它...


而如今,我毫不猶豫的...
把我認為那曾經是我重心的繩索~剪斷,丟棄

我沒有任何的難過及不捨~


因為我有了真正屬於我的那一顆~
那條繩索,再也綁不住我了........



而所有有關的一切,我竟然可以不需留存,不需紀錄的....
且是如此經鬆的...按下"Delete"





原來,我早已不眷戀於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