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整裝在出發
GOGOGO
四個人哪,銘SIR+不認識的表哥表嫂
跑去陽明山,原來,有好地方
那,為何我們之前都不去阿= =

因為有不認識,所以
一樣辭窮,沒辦法,真的一時腦袋空白
不知道樣講什麼,所以只好乖乖坐著不敢也小

一樣,看夜景,就是會放空
其實,我絕得,看著夜景放空
是最放鬆也最舒服的時候了~~~

洗刷刷一點也不弱好嗎!!
十三支我認輸!!

回到家,竟然精神百倍ㄟ,哈哈,我都笑了

----------------------

20號,YA~
考試完就是要黑皮一下阿
放假耶,挖!!!哈哈,真剛好
雖然我想去動物園,可是,想想
還是在非假日去好了

所以跑去中壢,找阿嘉
挑一下阿
籃球2P2

將..將...將...將....
拖鞋蘭重出江湖
不打保齡來打籃球辣!

這回,來個拖鞋二人組
我+銘SIR,強的咧!!
贏了齁贏了齁~
可是我的三分球,還是一樣好笑
可是不在是籃外空心了
看吧看吧,我可是時常在睡夢中,精進我的才藝呢!!

晚上飄飄雨,不知道去哪裡
晃阿晃的~~~

總之,我覺得很開心

其實,只要有出去活動一下,我就甘願了
誰叫我這麼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