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好早阿.............................
七點半就起床了
早早四點多的時候,醒來,很開心以為中午了
想說可以吃午餐了耶,我好久沒吃晚餐了
結果咧,去~~~~~~~~才。四。點。。。
厚唷...繼續睡,七點多起來,吃早餐好了
其實我是作夢,醒來,做了什麼夢也忘記了
可是好像不是多好= =
但是喔但是喔,我昨天做了一個讓我流口水的夢
是夜市吧!!滿滿的食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全部都西式的,可是我一口都沒吃到,好囧!!

在床上翻來翻去,被窩很溫暖,可是我肚子咕嚕了!
好吧!吃早餐吧!外+一份報紙,我做了很久沒做的事情
吃早餐看報紙耶,多麼悠閒,這種像是老人家的悠閒生活
我不知道多久沒過了,可是我好撐阿.....好飽喔!!
等等要幹麻呢?想要出去,可是天氣不好,哪都不能去!
那我要怎樣咧?我又睡不著= =
其實我沒有睡很久耶!
一點多睡吧,七點半起床,乎....
話說,自從放寒假以後,我睡覺幾乎都會睡到下午三點的
每天都超過12小時,可能是因為睡太飽了
OH嗚~~~~~我等等要幹麻咧?



埃........
有點心痛阿我!!雖然話說的很狠
可是這麼多年的友情,還是心很難過
可是我不想在去執著什麼了,或許是累了吧!!
不曉得,看到的時候,心有小痛一下啦!
順其自然.....




現在每天都在搶錢阿,打工打工,是打工阿.....
過年要到了,又要開始收括紅包
雖然我已經是個老青年,拿紅包不好意思
可是拿到的時候,晚上睡覺也會笑阿~~~哈哈!!

新衣服
我好想買新衣服唷!!
可是領薪水的時候,全部!!
全部都貢獻給新家的押金房租去了
八百塊,從22號活到現在,勇闖阿~~~~~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跨年的時候,放天燈寫滿滿的我要錢~~~~
快給我錢~~~~~~
哈哈!!



最近阿,有點不知所措阿
也是一直在想想想阿~~~~~
到底,我是想要,還是非常想要?
好像不那麼渴望了,又好像需要~~~
OH~~~
我囧了我!!
可是我還是很期待有一顆真心飛過來阿!!

GOGO
大笨蛋,追求你想要的吧!!


那.....
我想要的是什麼?


哈哈!!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